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休闲的中产生活 4款强动力的中型敞篷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作为一个成功人士,事业已经步入正轨,很多时候已经不像创业的时候整天忙得焦头烂额,步入富人阶层的你在工作之余该认真的享受一下生活,厌倦了中规中矩的商务轿车,驾驶热情如火的跑车似乎又显得不那么稳重。需要一款什么样的车呢?

  中级的敞篷车则可以满足这个要求,造型介于商务车和跑车中间,独有的敞篷设计可以充分的接触大自然,打开时个性十足,合顶后又不失大方稳重。下面我们就看看目前国内市场上四款主流的敞篷中级车。来自北欧的萨博9-3 2.0T敞篷版和沃尔沃C70 2.5T以及来自德国的宝马325i Convertible和奔驰CLK敞篷车。

汽车之家 萨博 Saab 9-3 2.0TS 敞篷版汽车之家 沃尔沃 C70 2.5 T5汽车之家 宝马 宝马3系 330i Convertible汽车之家 奔驰 奔驰CLK 280 敞篷版
 
『4款中型敞篷车』

  以上介绍的4款敞篷车,分别有两个传统同软顶敞篷:萨博9-3和奔驰CLK,两个富有时代气息结构更为复杂的硬顶敞篷:宝马 325i和沃尔沃C70

汽车之家 奔驰 奔驰CLK 350 敞篷版 汽车之家 萨博 Saab 9-3 2.0TS 敞篷版

『软顶中级敞篷车』

汽车之家 宝马 宝马3系 330i Convertible 汽车之家 沃尔沃 C70 2.5 T5
 
『硬顶中级敞篷车』

  敞篷车的另外一个问题就是车身的坚固度。普通版的承载式车身车顶在车身的整体强度上起了很大作用,敞篷版只能通过加强车身底盘来达到同样的强度,而又不能让底盘过高影响舒适度,所以造价也就相对较高。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