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不以血统论英雄 5款各派别热销车型比拼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前言:在车市中一直有个疑问,相信大家在买车时也曾经想过这样的问题“究竟是日本车好呢,还是欧洲车好?”而这个问题也一直没有一个定论。有人说日本车安全性差,但C-NCAP的碰撞测试却是日本车得到最高分。说欧洲车耗油,但大众FSI发动机的节油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

   我们选出5辆最能代表各自国家造车技术和造车理念的车型,分别从外型,空间,动力,配置,行情等多方位来进行对比,力求将各款车型的优缺点呈现在广大网友面前,供大家参考之用。选出的5款中级车分别是日系代表卡罗拉,美系代表福克斯,法系代表标致307,德系代表新宝来国产品牌代表中华骏捷

外型方面:

  对于外型,一直认为是最难分出高低的,毕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最喜欢的轿车外型。但从上述五辆车中,可以肯定的是三厢标致307那不协调的尾箱一定是最受争议的,但无可否认的是,307的前脸造型又是成功的,大大的狮口格栅和锐利前大灯,无一不显示出逼人的霸气。

汽车之家

『新标致307霸气的前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307的尾箱显得平庸而且不协调』

  车身上的外凸的曲线使卡罗拉显出了日系车少有的力量感,前后大灯的隆起设计更使力量感进一步凸现。虽然卡罗拉的外形缺乏特别的亮点,但这正符合丰田“中庸”的造车理念,丰田相信这样的外形才是最能被广大消费者者所接受的。

汽车之家

『卡罗拉的外形很符合中庸理念』

  新宝来那与大众EOS神似的前脸造型和参考奥迪A5的后尾灯,无一不渗透着大众的家族特征。而整体拉长的车身使侧面观感更显档次。

汽车之家

『新宝来外形充满大众家族的印记』

汽车之家

骏捷拥有自主品牌中最好的外观设计』

  有“小宝马”之称的骏捷已不需过多的介绍,其外形特征渗入了宝马的神韵。连宝马标致性的双肾形格栅也被移植到骏捷上,成为了“中”字标的一部分了。

汽车之家

『福克斯颇富运动感』

  福克斯由于上市时间较长,而且曝光率高,多少出现一点审美疲劳。但全新改款福克斯即将上市,相信必定能带给我们惊喜。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