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商务风范 美英德3款流行中型车对比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现如今,在20-30万这个价位上,开始不断的涌现各种各样的商务车车型。在这里,我们挑选出三款外形庄重、价格实惠、空间实用的商务车型:别克君越荣威750以及大众帕萨特领驭作全面地对比分析,以帮助在商务购车犹豫不决的消费者们选择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座驾。

君越2.4L豪华导航版、荣威750 1.8T铂雅版、领驭1.8T手自一体VIP售价对比表:

车型名称 君越 2.4 豪华导航版 荣威750 750i 1.8T铂雅版 PASSAT领驭 1.8T 自动VIP
官方报价 24.98万 22.28万 22.78万

外观篇

汽车之家 通用别克 君越 2.4 豪华导航爵士版

汽车之家 通用别克 君越 2.4 ECO-Hybrid汽车之家 通用别克 君越 2.4 ECO-Hybrid

汽车之家 通用别克 君越 2.4 ECO-Hybrid汽车之家 通用别克 君越 2.4 ECO-Hybrid

『君越车体宽大气势豪迈』

  08款君越从外形上看,最醒目的改变当属车尾灯的造型变化,由原来的透明式镜面电镀钨光灯罩改为全新设计的晶灿展翼立体尾灯,融入动感洗练的全车线条,一改原设计中为人诟病的虚浮感觉,与车尾的线条更加呼应,同时双“8”造型的晶钻钨光立体前大灯以及延续自上代君越的经典的三维立体直瀑式格栅,环绕车身的镀铬装饰线条,车门把手也增加了镀铬嵌饰。配合4998mm的车长及1851mm的车宽,让整车显得大气豪迈。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750 750S 1.8T迅雅版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750 750S 1.8T迅雅版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750 750S 1.8T迅雅版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750 750S 1.8T迅雅版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750 750S 1.8T迅雅版

『荣威750雪茄型车型气质优雅』

  通过一辆汽车的外形就能看出它的级别。从荣威的外形中,我们就很容易看出,这是一款典型的英式豪华车,优雅而庄重,流露出一种来自英伦的“绅士”风度。荣威750采用只有顶级车才拥有的Cigar Shape雪茄型车身,赋予荣威750完美的比例,同时拥有同级车中惊人的2849mm的超长轴距,提供行政级后排空间。荣威750车头饱满而典雅,经典的盾形一体式格栅设计,加上传承经典的独特盾形标志,无时无刻不在传递着经典的力量。荣威的前后车灯与车身的线条设计浑然一体,配合大量高档的镀铬饰条,展现出耀眼的现代感,将英式的典雅与现代科技完美的融合在一体。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PASSAT领驭 1.8T 自动导航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PASSAT领驭 1.8T 手动豪华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PASSAT领驭 1.8T 手动豪华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PASSAT领驭 1.8T 手动豪华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PASSAT领驭 1.8T 手动豪华

『领驭的外形流畅雅俗共赏』

  相比君越以及荣威750,领驭这款有着德国血统的车则体现了另一种魅力。领驭采用了新的U型散热格栅的设计,在U型散热格栅上所使用的大量的镀铬金属饰件,不仅使得传统的前脸造型设计发挥得淋漓尽致,更使得如此设计的车型看上去都更为豪华。前大灯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双圆造型,质感强烈。车头线条气势如虹,车身线条则简洁流畅,展现出运动的一面,具备跑车的动感,与当代商务生活的快节奏不谋而合。领驭尾部看起来圆润,宽大,有动感,尾灯外部的光亮式灯罩和内部的环形造型,使得尾灯晶莹透彻。车身尾部有两条水平镀铬饰条,横贯于尾灯和行李箱盖上部,这使该款车型具有更为宽大气派的视觉效果。

君越、荣威750、领驭车身参数对比表:

车身 君越 2.4 豪华导航版 荣威750 750i 1.8T铂雅版 PASSAT领驭 1.8T 自动VIP
长度(mm): 4998 4865 4789
宽度(mm): 1851 1765 1765
高度(mm): 1461 1422 1470
车重(Kg): 1597 - 1522
轴距(mm): 2807 2849 2803
油箱容积(L): 72 65 62
行李箱容积(L): 510 432 475

  外观小结:在三款车中,君越的设计最为大气,荣威的外观雍容华贵,给人的感觉十分庄重,领驭的外观则显得雅俗共赏。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