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这些配置你有吗?8款配置领先车型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导购」  每款车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亮点来吸引人,有的车外形设计非常成功、有的车内饰比较独特、有的车悬挂类型特殊、也有很多车在配置上有自己领先的地方,今天我们探讨的几款车就是在某项特殊的配置上有优势,同级别车型都没有或者只有它的价格最低。

汽车之家

  你会仅仅因为某款车有一项特殊的配置就去买它吗?很可能不会,因为买车是一项大工程,你很可能要综合考虑各种因素才会决定最终选择哪款车型,本篇文章仅仅是从配置的角度来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意见,或许其中的某项配置正是你说希望拥有的!

飞度1.5炫酷运动版

  独有配置:方向盘换挡拨片

汽车之家 广州本田 飞度 1.5 AT炫酷运动版

『飞度1.5炫酷运动版』

  飞度本来不是很运动的车型,它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和优秀的经济性,是家用代步车的完美车型。但是它的顶配车型——1.5炫酷运动版就不只是这些了,因为它拥有更多的运动气息,其中最重要的配置就是方向盘换挡拨片。

汽车之家 广州本田 飞度 1.5 AT炫酷运动版

  拨片的优势就不用多说了,能随时降挡来拉高转速,从而能比一般自动挡获得更好的加速能力,也比手自一体变速箱去拨动挡把要来得快而方便,毕竟此时你的手就不用离开方向盘了,左减右加是大部分拨片换挡车型都会有的设置。另外要说的是,这款带有拨片的方向盘虽然最早出现在飞度上,但现在新款思域锋范在高配车型上也都使用了相同的方向盘。

汽车之家 广州本田 飞度 1.5 AT炫酷运动版

汽车之家 广州本田 飞度 1.5 AT炫酷运动版

  另外,配合这款炫酷运动版的除了方向盘换挡拨片以外,还有只有这款车型采用的黑色车身、运动感更强的前后保险杠扰流板和侧裙,以及纯黑色的内饰风格,这些都使炫酷运动版不仅仅是一辆普通的飞度,更成为一辆颇有几分运动性的小车。

汽车之家 广州本田 飞度 1.5 AT炫酷运动版

汽车之家 广州本田 飞度 1.5 AT炫酷运动版 汽车之家 广州本田 飞度 1.5 AT炫酷运动版

『炫酷运动版纯黑风格的内饰』

  不得不说的还有价格,12.98万元的高价直接限制了炫酷运动版的销量,因为这个价格可以买一辆更高级别的思域了。所以炫酷运动版的思域是只为特定群体打造的小众车型,你属于这个群体吗?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运动版

  独有配置:运动座椅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两厢 1.5自动运动型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

  小型车中,谁的座椅运动性最强?没有人给新嘉年华评第一,但谁看到它的座椅都会赞不绝口,为什么呢?很简单,只需要看看它宽大厚实的侧向支撑,特别是座椅靠背的侧面你就明白了。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两厢 1.5手动运动型

  新嘉年华之所以要把座椅做得如此出色,很重要的原因在于它在小型车中偏向运动化的市场定位,不过话说回来,它最高只有1.5排量发动机,自动挡变速箱只有四速,无论如何也与运动搭不上边,充其量最多是因为有福特的血液,底盘的表现可能会比一般小型车略好一些。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两厢 1.5自动运动型

  不过新嘉年华在表面功夫上还是做得相当出色的,外观上运动版与普通版的区别倒不是很大,内部就不同了,中控面板根据车身颜色不同而有多个蓝色、银色、黄色三个版本,座椅不是时尚版普通的黄色织物,而是黑色的运动型座椅,效果在前面已经说过了,乘坐的时候包裹性非常好而且长时间乘坐也不会累。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两厢 1.5自动运动型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两厢 1.5自动运动型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两厢 1.5自动运动型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两厢 1.5自动运动型

『新嘉年华运动版比时尚版所多拥有的一些配置』

  还好,新嘉年华的运动版座椅不像飞度的换挡拨片那样高不可攀,只要购买了比时尚版贵1.3万元的运动版就可以视线,而且还有还多了天窗、头部安全气帘、倒车雷达、自动空调、铝合金轮毂和195宽胎等几项配置,还是比较划算的。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