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SUV也减税?四款1.6以下SUV车型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导购」  总有人贪心不足,在听说国家对1.6排量以下车型的购置税能减半征收的政策之后,就琢磨着一定要买一辆不超过1.6的车型,又想如果能越野就更好了,如果十多万块钱就能办齐岂不是更好......人的欲望啊,真是无止境。有没有符合这几个条件的车型呢?别说,还真有几款。

汽车之家

  不过凡事都是两面性,下面推荐的几款车虽然价格都不是很贵,但保有率、越野性能等方面或多或少会有一些不足之处,在文章中我们也会如实地指出,希望有这种需求的购车者们能够清楚认识这几款车型。

推荐车型:奇瑞瑞虎3 1.6L手动舒适型

指导价:8.48万元  优惠幅度:0.28万元

购置税:3600元左右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虎3 1.8 手动豪华型

『奇瑞瑞虎3』

  奇瑞给瑞虎3起的英文名字是NCV——新概念轿车,所以它并不是一款注重越野能力的车型,在售的6款车型没有动力强大的发动机性能,甚至连普通的全时四驱都没有。但是这并不能妨碍它每个月都登上SUV销量榜的前列,什么原因呢?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虎3 1.8 手动豪华型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虎3 1.8 手动豪华型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虎3 1.8 手动豪华型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虎3 1.8 手动豪华型

『瑞虎3外观』

  价格!价格是最重要的因素,SUV车型能够到8万多这个价位的车型本来就很少,而且瑞虎3也算是生产了几年的成熟车型,虽然刚上市的时候非议比较多,但现在大家都已经逐步接受了它。以奇瑞为代表的自主品牌车型的质量和做工过去一直不太令人满意,但我们看到它们进步非常快,加上比较高的性价比,所以瑞虎3也未尝不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虎3 1.6 手动舒适型

『瑞虎3的1.6排量ACTECO发动机』

  动力系统我们只关心1.6的发动机,这款奇瑞的ACTECO发动机在奇瑞的很多车型上都有配备,包括A3、A5等。这款发动机在A3上最大功率被标定得很高,达到87.5千瓦,但在瑞虎3上还算比价保守,只达到80千瓦,很可能是为了低转速的扭矩输出而进行的设定,不过即使80千瓦的数字也不输给一些没太多技术含量的合资品牌发动机。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虎3 1.6 手动舒适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虎3 1.6 手动舒适型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虎3 1.6 手动舒适型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虎3 1.6 手动舒适型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虎3 1.6 手动舒适型

『瑞虎3内饰』

  但是平心而论,对于1.6瑞虎3的动力性你就不要有太多奢求了,为什么呢?汽车之家实测1.8ACTECO发动机的瑞虎3的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15秒,可以想象1.6发动机怎么也得16秒开外。44.5米的刹车成绩表现也中规中矩,不过瑞虎3的轮胎配置还是比较厚道的,1.6和1.8车型都是215的轮胎,2.0车型配备了这个价位少见的235轮胎。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虎3 1.6 手动舒适型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虎3 1.6 手动舒适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虎3 1.6 手动舒适型

『瑞虎3车内空间和后备厢空间』

  SUV车型除了拥有一定的越野和通过性能以外,宽大的后备厢也使它有很强的实用性,这方面瑞虎3做得比较到位,按比例分拆的座椅除了可以放倒、前翻之外,还可以直接拆下,这样就能获得最大的储物空间。另外瑞虎3的乘坐空间表现也中规中矩,满足日常的家庭使用没有问题。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虎3 1.8 手动豪华型

『瑞虎3只有两驱车型』

  8万多元的价格可以买一辆热门的奇瑞A3,而且是中等配置的车型,或者买一辆合资品牌入门的紧凑型车,为什么要买最低配的瑞虎3呢?感觉!SUV所带来的感觉无论如何是普通的紧凑型车所无法达到的,虽然不一定非要用来越野,但偶尔郊外出游的话,还是比轿车要实用一些。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