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解除后顾之忧 10万元以内长保修期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从上海通用经销商处获悉,上海通用汽车已正式推出了付费延长车辆保修期计划。消费者在购买新车后至首保期间,还可购买一份新车维修服务合同。即在原厂2年/6万公里质保期后,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支付相应费用以延长车辆的保修期。

  据介绍,通用的该项计划涉及上海通用别克雪佛兰两大品牌,提供为期1年/2万公里、2年/4万公里或3年/6万公里的保修服务,价格依车型不同从1688元到40188元不等,保修范围也分为重要部件保修、综合保修及全面保修三种。一旦车辆发生的故障属于车主所购买的延长保修计划中所述的范围,车主便不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配件费用和人工费均由厂家和经销商承担。其实付费延长保修在家电行业中早已经流行,不过对于广大私车消费全体而言,特别是10万元以下车型,比付费延长保修更为实惠的,当然是更长保修期了。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些超出常规保修期的车型。

微车篇

  业内常规:2年/4万公里,2年/5万公里

  突出车型:奔奔(4年/10万公里),精灵熊猫(3年/10万公里)

  在以前,最有代表性的是微车铃木北斗星2年/4万公里的整车保修期限。而现在,新出的微车基本在保修期方面有较多的改善,比如比亚迪F0就达到了3年6万公里,和大多数紧凑车是同一级别。而长城精灵吉利熊猫更达到了3年或10万公里。在保修期的竞争方面,长安奔奔这次是后来居上,推出了4年/10万公里超长保修。

  从用车经验而言,我们认为4年/10万公里和3年/10万公里基本能够解决大部分用车的电控部件和机械部件所产生的问题。和过保维修不同,一旦4S确认索赔,就只需要更换失效或损坏零件,而不需要车主和4S讨价还价般的拉锯战了。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奔奔 1.3 运动款F3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奔奔 1.3 运动款F3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奔奔 1.3 运动款F3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奔奔 1.3 运动款F3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奔奔 1.3 运动款F3

『长安奔奔』

  对于延长保修期计划,奔奔采用的也是国际通用的分类质保策略,其中,整车质量保修期延长为4年或10万公里,但不同零部件将执行不同的质量保修期。其中曲轴正时皮带轮总成、进气门、排气门、安全气囊模块电控单元、驾驶员安全气囊模块等12类零部件质量保修期为4年或10万公里;进气歧管气缸盖罩总成、水泵、转向盘本体总成、制动油管(硬管)等12类零部件保质期则为3年或10万公里。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长城精灵 1.3 舒适型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长城精灵 1.3 舒适型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长城精灵 1.3 舒适型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长城精灵 1.3 舒适型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长城精灵 1.3 舒适型

长城精灵』

  对于长城精灵3年10万公里的保修期限,单单从数字来看不是最长的,但是其中的学问可就大了。比如说开关、门锁、空调系统等部件,有些品牌只保1—2年,而长城精灵的保修期则长达3年10万公里;还有离合器摩擦片等在自主品牌中保修期也是最长的。仅仅比较这些常用件就可以看出长城精灵在保修方面的“含金量”不错。吉利熊猫也是全系3年/10万公里保修。总的来说,这需要厂商对自身产品有较大信心才可以支撑。

汽车之家 全球鹰 熊猫 1.3L 手动灵动版

汽车之家 全球鹰 熊猫 1.3L 手动灵动版汽车之家 全球鹰 熊猫 1.3L 手动灵动版汽车之家 全球鹰 熊猫 1.3L 手动灵动版汽车之家 全球鹰 熊猫 1.3L 手动灵动版

『吉利熊猫』

  熊猫是微车市场不多推出自动档的品牌,对于国产变速箱的可靠和使用保障方面的担心,吉利给出了3年/10万公里超长保修,会打消部分消费者对此产生的购买顾虑和怀疑。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