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各种最便宜 配置为标准的8款最低价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型导购]  希望自己选择的座驾所装备的配置更多更齐全一些,这几乎是每位消费者潜意识中的共同想法。而有些人则以是否装备了某样配置作为自己挑选车型时的一个必要条件。比如编辑的一位朋友当初选车时就有一个绝不妥协的条件:车载音响必须要支持MP3播放功能。由此我们衍伸出一个比较有意思的选题:各种最便宜。

汽车之家

  在本文中我们将在安全性、动力系统、娱乐以及乘坐享受这四个方面列出八个条件,看看分别满足这八个条件的国内在售车型中谁的价格最低,而这八个条件也许正是某些消费者心中绝不妥协的标杆,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揭晓满足这些条件所要付出的最低代价。

第一方面:任何人都不能忽视的安全性

条件1:四个安全气囊+双安全气帘
满足车型:全球鹰 熊猫 1.3L 手动无敌版
车型售价:5.18万元

汽车之家 全球鹰 熊猫 1.3L 手动无敌版

汽车之家 全球鹰 熊猫 1.3L 手动无敌版 汽车之家 全球鹰 熊猫 1.3L 手动无敌版

  车辆的安全性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可忽视的方面,这也是我们屡次在文章中强调的事情。而在我们固有印象中,微型车的车辆安全性似乎都更令人担忧。这不仅是因为它们体型较小,其自身装备的安全配置较少也是原因之一。一般国内主流的微型车的标准安全配置就是ABS+EBD和前排双安全气囊,不过这类配置在全球鹰熊猫身上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汽车之家 全球鹰 熊猫 1.3L 手动无敌版

『无敌版熊猫装备的4安全气囊+双气帘』

  作为全系的顶配版本,熊猫的两款无敌版均装配了前排正侧4个安全气囊以及2个安全气帘。如此周全的车内保护一般仅有较高档次的中型车以上级别的车型才能做到。当然,为了得到更周到的照顾,消费者需要划出较购买其它微型车更多一些的购车预算,两款车型中价格较低的手动版本售价为5.18万,而熊猫目前有2000—4000元不等的优惠。

汽车之家 全球鹰 熊猫 1.3L 自动无敌版

『自动挡的无敌版装备了双探头倒车雷达』 

  虽然较主流微型车要贵一点,但我们认为为安全买单无论何时都是值得的,更何况熊猫无敌版已经是目前能买到的最便宜的配有四个安全气囊+双安全气帘的车型。除此之外,对于驾驶技术不太熟练的消费者这款车还提供了自动挡车型,且自动挡车型配备了倒车雷达,尽管只有两个测距探头可能盲区会大一些,但至少可以起到基本的提醒功能。这也间接提高了车辆的安全表现。

条件2:ESP车身稳定系统
满足车型:奇瑞A3 两厢 1.6MT 精英型
车型售价:8.48万元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两厢 1.6MT 精英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两厢 1.6MT 精英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两厢 1.6MT 精英型

  熊猫无敌版装备的6个安全气囊属于被动安全配置,如果不是有较大事故的发生,可能车主永远都无法感知它的重要性。而相比下表现更积极的主动安全配置则可能会经常发挥作用,但也许驾驶者自己并不知情,不过主动安全配置的重要性丝毫不亚于一堆安全气囊。在主动安全配置中功能最强大的肯定要算ESP车身稳定系统,而奇瑞A3的精英型则是我们能买到的售价最低的配有ESP的车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两厢 1.6MT 精英型

  相比下我们要推荐的是晚一些上市的奇瑞A3 1.6MT精英型的两厢版本,它比同配置的三厢版本还要便宜5000元。凭借着较好的外形设计以及先天更具运动资质的悬挂结构,奇瑞A3以运动紧凑型车的定位自上市起就赢得了相当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而ESP系统的加持也使得奇瑞A3在安全性方面更令人放心。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两厢 1.6MT 精英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两厢 1.6MT 精英型

『精英型奇瑞A3装备的多功能方向盘(左)和自动空调(右)』

  奇瑞A3 两厢1.6MT 精英型在全系中属于顶配车型。除ESP外,同样吸引人的配置还包括可控制音响系统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同级别中比较少见的自动空调,前者的作用肯定受到喜爱音乐的年轻人的青睐,而后者则免去了反复调节温度和风速的麻烦,都是比较实用的配置。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