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增加配置是重点!图解2010款逍客/奇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如果说去年是东风日产新车频出的年份,那么今年则是它改款、升级车型集中推出的年份。距轩逸改款没多久,逍客奇骏这两个东风日产旗下的新军也迎来了他们的首次升级。

  此次上市的2010款逍客和奇骏车型的最大改变之处就是在配置上的变化,而在外观和售价并没有变化,下面我就通过图片为您讲解一下2010款奇骏和逍客车型的变化。

  2010款奇骏:增加车型、增加6碟CD、维持原价

  相比老款车型,2010款奇骏增加了一款2.5L四驱至尊版车型,而这款车在外观上增加了越野包围,在配置上增加的5.8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DVD导航系统、侧可视及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可伸缩行李厢遮物帘。

  而其他车型则全系增加了6碟CD系统,提升了舒适性。另外,这里还需要提醒您的是,此次无论是2010款的奇骏还是逍客在变速箱上仍然采用的是进口CVT变速箱,而国产的全新一代的变速箱则最快在明年才会装配在车辆上。

  除了配置上的变化外,2010款奇骏车型在原有的银色和黑色的外观颜色上还增加了一款玛瑙红色的车身颜色,不过我们从经销商那里了解到,玛瑙红色如果购买可能需要等1-2个月的时间才可以提到车。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