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花钱买个性 4款不到25万的个性车型介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在茫茫车海中如何凸显自己的座驾?如何吸引更多路人好奇羡慕的目光?类似于这样的要求虽然已经超出了一般消费者选车时要考虑的范围,但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重视。既然这是一个彰显个性的时代,那每天和我们朝夕相伴的座驾怎么能太过平庸呢?

汽车之家

  折中的解决方法是挑一个比较与众不同的车身颜色,或者加装一些外观选装件比如个性点的大尺寸轮毂,但这些都只限于起到修整边幅的作用,而不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因此如果想个性的彻底就要考虑一些特殊的车型,例如本文中将介绍的这几款就都不错。

10—15万元的个性选择——起亚SOUL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2010款 1.6 AT GLS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2010款 1.6 AT GLS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2010款 1.6 AT GLS

  虽然起亚SOUL是本月18号才正式上市的新车型,但相信不少喜欢追求时尚新意的消费者已经等它很久了,因为这款个性十足的小车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就已经赚足了眼球,凭借的当然是其独特且大胆的外形设计,彻彻底底的年轻消费者取向,而年过35岁的就不要考虑它了。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2010款 1.6 MT GL

  一般当我们涉及个性车型,实用性都会被暂时放到一边,而我们下面将介绍的那几款车中也的确有这样的例子,不过起亚SOUL绝对不是这样。国产后的起亚SOUL有着和其定位比较相符的售价,同时车型设计也充分考虑了日常生活使用中的实用性表现,整车就像是一个圆角矩形组成的大盒子,不失活泼但也有大空间的保障。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2010款 1.6 MT GL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2010款 2.0 MT GLS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2010款 2.0 MT GLS

  虽然我们将起亚SOUL划归为小型车,但严格意义上来看,起亚SOUL的车身尺寸介于小型车和紧凑型车之间,因此如果和主流小型车相比尺寸上的优势相当明显,而和紧凑型车相比内部空间也能压倒大部分对手,可见起亚SOUL不是徒有其表的车型。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2010款 2.0 MT GLS

  起亚SOUL的内饰不但造型设计上复古与时尚并存,相信不少消费者会喜欢它那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而其配色也比一般车型显得抢眼很多。无论是冷酷的黑色、纯洁的白色还是耀眼的红色,消费者都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做出取舍。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2010款 2.0 MT GLS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2010款 2.0 AT Premium

『起亚SOUL搭载的2.0L发动机』

  另外一点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起亚SOUL虽然车身不大却有2.0L排量的发动机可选,在小型车中已经一举超越锋范成为排量最大的车型,而且2.0L车型还有配备手动变速箱的版本,较轻的车身加上2.0L的142马力以及手动变速箱带来的直接灵敏的动力响应,这样的组合的确另类,但也正合某些年轻消费者的心意。

车型总结:

  起亚SOUL给出了对个性时尚小车的另一种解释,就是极富个性的同时也可以做到很实用。超级别的空间表现使起亚SOUL可以被当做两个年轻人的日常座驾,也能担负起带上好友、家人出去郊游的任务,只要家里的老人不介意它太古灵精怪就行。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