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30万以下的个性选择 6款时尚进口车导购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有很多年轻朋友都咨询过我买车的话题,很多时候他们是想要个性一点的车,但考虑到经济原因和维修保养成本等问题大多被我否决,但年轻人推崇个性、喜欢与众不同的心理是不可否认的,只要“不差钱儿”,时尚个性一点的车型还是有不少可以选择的,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三十万以下相对“靠谱”的个性车型。

汽车之家

  其实宝马1系MINI Cooper、大众甲壳虫标致207CC等也应在本次海选之列,但由于这些车型在大马路上相对常见,因此就不过多介绍了。对于三十万以内的车型,很多经济条件较好的消费者还是能够接受的,下面就来看一下有哪些车型可以选择。

马自达3两厢

  售价:13.98~17.58万

  汽车之家 进口马自达 进口马自达3 2010款 两厢 1.6自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进口马自达 进口马自达3 2010款 两厢 2.0自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进口马自达 进口马自达3 2010款 两厢 2.0自动豪华型

  新马自达3是一款看起来十分具有轿跑气质的两厢车,动感流畅已然成为马自达的设计语言,U形的前脸,柳叶状的前大灯和极富冲击力的夸张“大嘴”营造出一副“快乐”的面孔,尽管有同事对它的前脸颇有微辞,但不可否认它的造型还是积极向上的,鼓鼓的轮拱和突起的腰线也增强了车辆的力量感。新马自达3两厢刚刚进入中国不久,通过长安马自达的渠道进行销售,外表并非特别个性,但时尚的面庞也能给人带来些新鲜感。

汽车之家 进口马自达 进口马自达3 2010款 两厢 1.6自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进口马自达 进口马自达3 2010款 两厢 2.0自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进口马自达 进口马自达3 2010款 两厢 2.0自动豪华型

  新马自达3的全黑色内饰看上去运动感十足,时下流行的炮筒仪表设计增强了运动氛围。中控台造型最大程度地向当前马自达的家族特点靠拢,看上去让人不自觉地想到它的哥哥睿翼,总体来说在造型上还是比较漂亮的。新马三在配置上并不算太高,8气囊EPS、自动头灯和真皮坐椅等只在其十六七万的高配车型中出现。

汽车之家 进口马自达 进口马自达3 2010款 两厢 2.0自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进口马自达 进口马自达3 2010款 MPS

  进口到中国的新马自达3有1.6L和2.0L的动力可以选择,共有四款不同配置。2.0L车型可搭载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者6速手动挡,这对喜欢享受驾驶乐趣的朋友是一个不错的消息,遗憾的是,1.6L的自动档车型仍为四速手自一体。该车最低配车型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3.98万,作为一款原装进口车型,这个价格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很多朋友一定会在意它的保养费用为题,进口马自达3两厢车型享受三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首保是在行驶3000-4000公里时进行(免费)。据称进口马自达3两厢车型与国产马自达3车型在保养费用上比较接近,小保养费用在340元左右(机油机滤),而大保养费用在900元左右(机油两滤)。

Smart Fortwo
  
  售价:15.8万-20.6万

汽车之家 精灵smart smart fortwo 09款 1.0 MHD 敞篷 标准版

汽车之家 精灵smart smart fortwo 09款 1.0 MHD 敞篷 标准版 汽车之家 精灵smart smart fortwo 09款 1.0 MHD 敞篷 标准版

  奔驰旗下的Smart Fortwo可以称得上是绝对的小巧,2695mm*1559mm*1542mm的车身尺寸加上卡通化的造型,使它看起来如同大玩具一般。为了保证驾乘空间,四轮四角的概念也在该车上发挥到极致。Smart Fortwo的一大亮点就是原厂提供多种车身彩壳,不过每套彩壳大约2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并不便宜。

汽车之家 精灵smart smart fortwo 2010款 Electric Drive

  体积小、重量轻的小车在安全性上有着先天的劣势,因此Smart Fortwo通过丰富的安全配置来弥补它的不足:ESP(车身稳定系统)和TCS(牵引力控制)是标准配置,ABSEBD就更不用说了;6气囊的配置也最大程度了保障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真皮方向盘、电加热后视镜是标配,座椅加热、方向盘换挡、自动头灯等在高配车型上也有出现。

城市的可爱精灵!测试smart fortwo敞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精灵smart smart fortwo 09款 1.0 MHD 硬顶 style版 汽车之家 精灵smart smart fortwo 09款 1.0 MHD 硬顶 标准版

汽车之家 精灵smart smart fortwo 09款 1.0 MHD 敞篷 标准版

  最大功率为71马力、排量为1.0L的三缸发动机提供了出色的油耗(我们的测试成绩为5.9L/100Km),带有ECO节能技术的发动机还能为环保做一份贡献,启用该模式后在短暂停车时能够自动熄火,再踩油门时发动机能重新启动,与之搭配的是一款5速的AMT手自一体变速箱。

  Smart车型享受两年不限里程的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保养一次,常规保养(机油机滤加工时费)一次的花费在1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价格在5000多元,保养价格的确不菲。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尚酷 2015款 R 2.0TS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82 41.56 --
    测试文章:不负信仰 测试进口大众尚酷R
    评测编辑-侯云峰:

    尚酷R受制于前置全驱的布局,在赛道中没有高尔夫R那么快,但它的优点在于驾驶员和车辆有着充分的沟通,能随时随地感知车辆的状况,这是高尔夫R做不到的,另外它日常驾驶也比高尔夫R更好。

    评测编辑-李伟龙:

    2015款尚酷R也算是“老树开新花”了,不过也正是如此,这台尚酷R才能提供比全新一代高尔夫R更为原始、更为丰富的驾驶乐趣,并且在日常驾驶中,它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评测编辑-张可:

    很骚气的一款车,虽然与上款的差别并不大,开起来也基本一样,动力没的说,转向比较轻,刹车初段好像没有,但是作为一款明骚的车我觉得尚酷R可以得到一个较高的分数,这些弱点都不是问题,况且尚酷R还有非常高的改装空间,对于它的车主来说,这就是真爱。

  • 尚酷 2015款 2.0TSI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20 38.31 --
    测试文章:突出细节进步 测试大众新款尚酷2.0TSI
    评测编辑-张郁达:

    新款尚酷在外观内饰都进行了升级,增加了不少有实用意义的功能, 性能方面表现优异,普通2.0T版本0-100km/h的成绩为6.2秒,很快。 准备入手的各位,请等着大幅度优惠的时候。

    评测编辑-胡正暘:

    作为改款车型,2015款尚酷在外观内饰上做出了大量细节调整,整体仍延续了咄咄逼人的姿势,时刻提醒路人这是台0-100km/h跑出6.2秒的小钢炮。

    评测编辑-于晗:

    尚酷从我们的视线中消失了一段时间,这次归来给我们带来不少新内容,虽然还是之前的动力总成,但外观内饰有很多细节上的调整。所以它依旧能够令车主彰显个性,并且还足够快。

  • 尚酷 2011款 R 2.0TS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81 38.18 --
    测试文章:乐趣or性能?高尔夫R/尚酷R对比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尚酷R的外形要比高尔夫R高调很多,并且从驾驶的感受来看也要比高尔夫R更舒服、更顺手,但是如此大马力的前驱车会让它不那么容易掌控,但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一定选尚酷R,因为它更拉风,更像是个轿跑车应该有的风范。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么强劲的动力放在一款前驱车上,如果想发挥的到位,对驾驶技术的要求并不低。作为一款轿跑车,销魂的外观比高尔夫R更能讨人喜欢。

    评测编辑-罗浩:

    尚酷R尽管拥有不错的性能,但其实更注重日常行驶的舒适性,再加上拉风的外形,使得它成为一款很引人注目的小跑车,要是有四驱系统就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尚酷 2009款 1.4 TSI 手动运动版

指导价:28.8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1.4T 160马力...
变速箱:6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