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更多安全 ESP+6气囊家用轿车推荐(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在上周的文章里,向大家介绍了市面上4款配有ESP和6气囊的车型,ESP能在紧急情况下主动地参与车身校正,而6气囊可以在意外发生时更多地保护车内成员安全。今天介绍的5款家用紧凑型家用车同样具有周到的安全保护,其中包括一款原装进口车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国内自主厂商奇瑞也走在了安全的前列。

汽车之家

  同上期介绍的一样,今天的这5款车型同样是全系车型中的较高或者最高配置,因此售价在全系车型中也较高,如果您注重安全,且在上期介绍的车型中没有太您满意的,那么下面的五款车型是否有您喜欢的呢?


汽车之家

更多安全 ESP+6气囊家用轿车推荐(一)


奇瑞A3

  1.8MT尊贵型 9.28万 2.0AT 尊贵型 10.28万(三厢)
  1.8MT尊贵型 9.08万 2.0AT 尊贵型 10.08万(两厢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09款 两厢 1.6MT 精英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2010款 1.6MT 进取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09款 两厢 1.6MT 精英型

  最近的文章里奇瑞A3出现的频率不低,作为一款自出车型,它在外观、内饰还是装配水平上都体现出了国产车型的明显进步,无论两厢还是三厢车型在造型上都非常和谐,而且厚道的配置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推崇。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09款 两厢 1.6MT 精英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2010款 1.8MT 尊贵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2010款 1.8MT 尊贵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2010款 2.0AT 尊贵型

『尊贵型配备了自动大灯和自动空调』

  在2010款车型上,ESP电子稳定程序已经成为奇瑞A3全系的标配,这在自主车型中尚属首例,而且最高配的尊贵型上还有6安全气囊的被动安全保护,除此之外,倒车雷达、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都配备在该车型上。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2010款 1.8MT 尊贵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2010款 2.0AT 尊贵型

『奇瑞A3的1.8L(左)和2.0L发动机』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2010款 2.0AT 尊贵型

『2.0L车型采用的是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两厢 1.6mt 精英型

  同为尊贵型,但奇瑞A3可以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1.8升发动机车型搭载的5速手动变速箱,而2.0L车型为4速自动变速箱,三厢版的售价为别为9.28万和10.28万,两厢版在同样配置的基础上要便宜2000元。奇瑞A3也是自主车型中为数不多采用多连杆悬挂的车型之一,尽管作为家用车的它在调教向舒适性靠拢,但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上仍然比扭力梁车型表现更佳。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08款 1.6MT 标准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2010款 改款车型

『今年北京车展上低调亮相的新内饰版奇瑞A3』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1.6mt 标准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1.6mt 标准型

『图为三厢版空间体验 两厢车型的实际表现要更差一些』

  该车的内饰做工虽然谈不上出色,但也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且奇瑞在北京车展上低调发布的新版本内饰看起来更加舒适,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正式上市。后排空间并不是奇瑞A3的强项,无论是两厢还是三厢车型都没有太大的竞争力,但前排空间还是比较充裕的。近几年来以奇瑞为代表的自主车型在品质上也在逐年上升,与合资品牌的差距也在逐步缩小,选择像奇瑞A3这样一款高性价比的自主车型还是非常值得的。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