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更高级别享受!品牌支柱车型推荐(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导购]  在品牌支柱系列文章的前两期,主要介绍了一些价格在15万以内的车型,它们价格不算贵,但是都有不错的品质。而本期介绍的车型则更舒适、豪华一些,其中有中型车甚至中大型车,它们在尺寸、配置、安全性等多方面都要更加出色。当然前提是没有变的,它们都是各自品牌的销售支柱车型。

汽车之家

相关阅读:

薄利多销是王道!4款品牌支柱车型推荐(一)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009/141589.html

都是销量MVP!4款品牌支柱车型推荐(二)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009/142760.html


奥迪 A6L

  售价:35.50~69.60万元

  遥想十几年前,奥迪品牌在中国的影响力还很难跟奔驰宝马相比,不过随着近些年的发展,奥迪已经成为国内豪华车的领导品牌,其高端公务车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而对这一变化贡献最大的当属奥迪的A6L车型。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A6L 09款 3.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A6L 09款 3.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A6L 09款 3.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A6L 09款 3.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A6L 09款 3.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奥迪经过多年的苦心经营,其大嘴式的家族设计风格已经深入人心,A6L所体现出的低调、沉稳、大气的气质更是深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从09款开始增加的前后LED灯组增加了车辆的科技感,亮起时视觉效果出色。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A6L 2010款 2.4 技术型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A6L 2010款 2.4 技术型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A6L 2010款 2.0 TFSI 手动标准型

  奥迪A6L的中控内饰既有传统德系车做工精细用料扎实的特点,同时也加入了众多的奥迪品牌科技元素。类似炮筒式的仪表盘造型很独特,彩屏行车电脑也很实用。电子手刹和MMI系统的控制键位于前排座椅中间位置,它们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A6L 09款 2.8 FSI 豪华型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A6L 09款 2.8 FSI 豪华型

  对于中大型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后排乘客的空间和舒适性无疑是重中之重,也是它们能否取得市场肯定的重要因素。而这恰恰也是A6L的强项,2945mm的轴距让185cm的体验者仍可以翘起二郎腿,而宽大的中央扶手在储物能力上同样强大。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A6L 09款 2.0 TFSI 自动标准型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A6L 2010款 2.4 舒适型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A6L 2010款 2.0 TFSI 手动标准型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A6L 2010款 2.4 舒适型

  A6L共有4种排量的发动机和3款变速箱与其匹配,其中价格相对便宜也比较常见的是2.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70和177马力。手动挡车型使用的是一款6挡手动变速箱,而自动挡车型则使用7档CVT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总结:

  A6L每月近万台的销量对于一款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车来说确实是个很不错的成绩,但除了销量外,它对奥迪品牌形象的拉升作用所转换的价值更是难以估量的。目前的A6L产品线十分丰富,覆盖了从30万-70万的广大区间,给予认可A6L车型的朋友很大的选择空间。

相关阅读:

点击下面链接进入A6L车型频道
//www.autohome.com.cn/18/

点击下面链接进入A6L车主论坛(看看车主都在聊什么)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forum-c-18-1.html

向编辑刘昱昕提问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