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我选我爱!2010年导购编辑喜欢的中型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在前两篇《导购编辑喜欢的车》中,我们分别为您介绍了导购编辑在2010年最喜欢的小型车和紧凑型车,相信聪明的读者您也已经猜到这一期会是关于中型车的介绍。由于2010年给力的中型车并不多,所以本期介绍的6款车型也不会局限于2010年上市的新车,在我看来它们都是十分优秀、十分给力的车型,所以废话不多说了,下面就让各位编辑出场给大家一一介绍吧。

汽车之家

  作为一名导购编辑,我们每一年都会试驾、体验、测试很多车型。《导购编辑喜欢的车》这一系列文章也只是借着岁末年初这个机会和大家聊聊我们这一年对各款新老车型的感悟,如果说是推荐那还真算不上,您就全把它当成是我们和你聊聊天吧。


没看前两篇的先点这里~~

喜爱至上 导购编辑最喜欢的紧凑型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郑宇喜欢的中型车——一汽-大众CC

汽车之家

  虽然我的梦想中型车是宝马335i,但是如果说让我买、想买或者能买什么的话,恐怕挑来挑去我会选择一汽-大众CC。关注这款车型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从搭载3.6升VR6发动机的进口大众CC开始就很喜欢它,除了和所有喜欢CC的人一样为其外形设计着迷外,我个人的原因是我是一个德国控,我对所有精致的东西爱不释手,而CC恰好二者都具备,我不喜欢它成吗?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CC 2010款 2.0TSI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CC 2010款 2.0TSI至尊型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CC 2010款 2.0TSI至尊型

  除了尾灯的设计我觉得会引起争议外,一汽-大众CC的外形设计基本无懈可击,四门Coupe车型在整个车坛本来就是新鲜玩意,而CC又是大众的首款此款车型,新鲜度加上最近几年愈刮愈烈的运动风格,一汽-大众CC在外观上就已经牢牢吸引住了很多消费者。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CC 2010款 2.0TSI至尊型

  当然漂亮的线条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就看这个代价你愿不愿意接受了。受制于造就了出色外形的车顶曲线,后排头部空间就小的可怜了,如果你不幸正好是一汽-大众CC的后排乘客就只能把坐姿放低,牺牲一些腿部空间来让头顶别那么压抑。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CC 2010款 2.0TSI至尊型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至于CC的精致我就不说了,我感觉自己的标准还是很高的,如果外形内饰的各个部件的做工达不到精致的程度,我很难对它有好感。值得多说一些的是一汽-大众CC装备的高科技配置。ACC主动巡航和自动泊车在很多车型上都有,虽然先进但不新奇。而一汽-大众CC装备的航道偏离警示系统着实让我刮目相看。不同于一般高端车型的航道偏离系统,一汽-大众CC上的这套除了可以警告驾驶者外,还具有自动修正方向的能力,第一次体验时我心里就想:真NB,这玩意估计几年后就能发展成在高速公路上全自动驾驶了。光说可能没什么概念,看看视频吧,总之是个挺神奇的功能。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CC 2010款 2.0TSI尊贵型

  在我们测试进口大众CC 2.0T车型时,搭档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CC虽然跑出了7.8秒的成绩,但是没有使用更为先进的DSG双离合变速箱仍然给我们留下了一丝遗憾。而在国产CC上我们终于见到了TSI+DSG的强强组合,虽然2.0TSI发动机没有3.6FSI的霸气,但其出色的动力表现已经很让我满意了。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实测成绩最有说服力,2.0TSI+DSG的一汽-大众CC的0—100km/h加速成绩不到7.4秒,这在同级别车型中鲜逢对手。而这个的实力也使外形的表现力更有底气,不会像有些车型那样只有运动之表,没有运动之实。其实喜欢一汽-大众CC是件比较俗的事。这么漂亮的外形、这么出色的动力表现加上四座轿跑车的新鲜感,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中意这款车,更重要的是它的价位并非遥不可及。

汽车之家

点击上图查看一汽-大众CC测试文章

向编辑刘昱昕提问
文章标签: 导购编辑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