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2.0L豪华型值得推荐 奔腾B90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昨天晚上,又有一款自主品牌中型车正式上市了。不过这次不是奇瑞、不是比亚迪,也不是吉利,而是一汽,它们依靠马自达睿翼平台,打造出一款全新的自主品牌中型车——奔腾B90

汽车之家

奔腾B90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 MT 舒适版 13.98
2.0 MT 豪华版 14.98
2.0 AT 舒适版 14.98
2.0 AT 豪华版 15.98
2.0 AT 导航版 17.18
2.3 AT 豪华版 18.38
2.3 AT 旗舰版 19.98

奔腾B90车型简介

奔腾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012款 2.0L 自动舒适型

奔腾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012款 2.3L 自动旗舰型 奔腾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012款 2.3L 自动旗舰型

  作为一款全新的自主品牌中型车,奔腾B90没有采用模仿其它成熟品牌车型的外观,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从车身尺寸来看,奔腾B90要比同平台的马自达睿翼更大一些,属于主流中型车平均尺寸。

奔腾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012款 2.0L 自动舒适型

奔腾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012款 2.0L 自动舒适型

  空间方面算得上是奔腾B90的一项优势,身高1.82米的体验者坐在前排仍有1拳头部空间,坐在后排拥有2拳以上腿部空间和4指头部空间,相信这种表现已经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

奔腾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012款 2.0L 自动豪华型

奔腾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012款 2.0L 自动豪华型

  奔腾B90此次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2.0L 5款,2.3L 2款。官方网站发布信息该车型共有6种外观颜色,内饰也有米色、灰色和全黑色三种选择。对于B90来说,我个人认为米色内饰更加适合,也符合更多消费者的胃口。

按动力系统划分

奔腾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012款 2.0L 自动舒适型

排量 2.0L 2.3L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最大马力(Ps) 146 160
最大功率(kW) 108 118
最大功率转速(rpm) 6500
最大扭矩(N·m) 184 207
最大扭矩转速(rpm) 4000
变速箱 6MT/6AT 6AT

  奔腾B90采用的这两款发动机与致胜的2.0L和2.3L发动机缸径冲程一模一样,功率扭矩也只有细微的差异,因为它们都源自马自达6,所以本质上是一样的。根据之前简单的试驾体验,我认为2.0L发动机对于整备质量1470kg的B90来说已经够用,所以我更加推荐价格相对便宜的2.0L车型。

奔腾 一汽奔腾 奔腾B90 2012款 2.0L 自动豪华型

  变速箱方面只有两种选择,6MT或者6AT。这个完全看个人喜好,城市中使用自动挡更省心,路况比较好的地区可以选择手动挡,毕竟同配置下手动挡更便宜。奔腾B90相同排量、相同配置的自动挡车型比手动挡车型贵1万元,价格差距安排的比较合理。

向编辑张子仪提问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腾B90 2012款 2.3L 自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31 41.06 9.08
    测试文章:就是这样自信 测试2012款奔腾B90 2.3L
    评测编辑-梁巍:

    外观和内饰设计都很成功,起码看起来是个很有档次的产品,再加上马自达的发动机和底盘技术,奔腾B90有着与合资车型抗衡的实力。可价格是它的致命伤,作为自主品牌产品,价格与合资车型相当,原本已经被产品所吸引的消费者不得不再慎重考虑。

    评测编辑-胡正暘:

    有2.0L版本,这个不上不下的2.3L是否还有存在必要?

    评测编辑-罗浩:

    和荣威950一样,B90又是一款为国内公务车市场打造的自主中型车,它的外形原创性很高,配置丰富且空间宽敞,而源自于睿翼的底盘和动力系统更是它的一大卖点。不过我们测试2.3L车型售价接近20万,购买价值并不高,更值得推荐的是便宜的2.0L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B90

指导价:13.98-20.1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