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年轻时尚风 五款20万元左右SUV车型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提到20万元左右的SUV车型,我想大部分人脑海中最先浮现出的应该就是上海大众途观东风本田CR-V北京现代ix35等车型。不可否认,这几款车型的销量的确非常不错,但对于很多赶时髦的年轻人来说,这些路上能见度很高的“街车”显然不够个性。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推荐5款售价同样在20万元左右,年轻且极具时尚气质的SUV车型。其中有刚上市不久的别克昂科拉ENCORE、广汽三菱ASX劲炫,也有原装进口的斯巴鲁XV双龙柯兰多,更有日产逍客这位上市多年的老将。


■ 三菱ASX劲炫

  厂商指导价:12.88—21.88万元

◆ 推荐车型:1.6L 手动两驱标准版/2.0L 自动四驱尊贵版

  三菱ASX劲炫早在2010年就以进口的方式进入了中国,在销售了两年之后,它落户广汽三菱并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12.88—21.88万元。除了推出一款售价不足13万元的1.6L车型拉低整体价格外,2.0L车型的价格比原来的进口车有了明显下降。以今天编辑推荐的2.0L自动四驱尊贵版为例,该车的指导价为19.48万元,比配置相近的进口版车型便宜了3.82万元,性价比提升明显。(ASX劲炫(进口)2.0四驱劲尚导航版:指导价23.3万元)

ASX劲炫车型指导价(标红为文中推荐车型)
车型指导价 (万元)
2013款 1.6L 手动两驱标准版12.88
2013款 2.0L 手动两驱舒适版14.88
2013款 2.0L 自动两驱豪华版17.48
2013款 2.0L 自动四驱尊贵版19.48
2013款 2.0L 自动四驱旗舰版21.88

  如果您对ASX劲炫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编辑给大家推荐的两款ASX劲炫车型价差较大,其中1.6L手动两驱标准版售价不到13万,基本是日系SUV中最便宜的车型了。如果您能接受手动挡,这款车非常值得购买,但考虑到新车刚上市不久,所以基本没有市场优惠。

三菱广汽三菱ASX劲炫2013款 1.6L 手动两驱标准版 三菱广汽三菱ASX劲炫2013款 1.6L 手动两驱标准版

『1.6L 手动两驱标准版配置上没什么亮点,布座椅、手动空调而且没有天窗』

三菱广汽三菱ASX劲炫2013款 2.0L 自动四驱尊贵版 三菱广汽三菱ASX劲炫2013款 2.0L 自动四驱尊贵版

全景天窗和四驱系统是2.0L 自动四驱尊贵版在配置上最大的亮点』

  当然,要是您购车预算比较充足,2.0L自动四驱尊贵版也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该车拥有2.0L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外,配置也很丰富,6气囊、全景天窗、自动空调、换挡拨片、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功能和定速巡航等一个不少。丰富的配置加上四驱系统,让这款车在不到20万的SUV中显得性价比很高。

◆ 市场优惠幅度:暂无优惠

  作为一款上市不久的新车,据编辑从上海、北京等地的经销商处了解,目前ASX劲炫暂无优惠,这点在汽车之家降价排行榜中也得到了印证,查询结果是“暂无降价信息”。

 

【点击上图查看推荐车型全国4S店降价排行】

◆ 车型基本介绍

  外观上,ASX劲炫与进口版车型的差异并不大,除了前脸造型能看出细微的不同外,车身侧面与车尾的造型差异基本可以忽略。

三菱广汽三菱ASX劲炫2013款 1.6L 手动两驱标准版 三菱三菱(进口)ASX劲炫(进口)2012款 2.0两驱炫逸导航版

『左图为三菱ASX劲炫,右图为三菱ASX劲炫(进口),两车前脸造型差异甚微』

三菱广汽三菱ASX劲炫2013款 1.6L 手动两驱标准版

  在内饰方面,国产后的ASX劲炫与此前的进口版车型也基本相同,做工和用料的表现都还算不错,多功能方向盘是全系标配。

三菱广汽三菱ASX劲炫2013款 1.6L 手动两驱标准版

三菱广汽三菱ASX劲炫2013款 1.6L 手动两驱标准版

三菱三菱(进口)ASX劲炫(进口)2011款 2.0四驱劲酷版

『空间体验车型为ASX劲炫(进口)2.0四驱劲酷版』

三菱三菱(进口)ASX劲炫(进口)2011款 2.0四驱劲酷版

  尽管最低配的1.6L手动两驱标准版车型座椅采用了织物包裹而且没有电动调节功能,但双色的织物搭配出的视觉效果挺好看,而且后排座椅的靠背角度调节与中央扶手这两项功能也一个不少。至于空间,它的表现与进口版车型一摸一样,除了后排头部空间有所不足外,其前排头部和后排腿部空间都还算宽裕。(详细空间体验文章,请点击这里

三菱广汽三菱ASX劲炫2013款 1.6L 手动两驱标准版

三菱广汽三菱ASX劲炫2013款 1.6L 手动两驱标准版

三菱 广汽三菱 asx劲炫 2013款 2.0l 旗舰版

  动力系统方面,ASX劲炫提供了124马力的1.6L发动机和167马力的2.0L发动机两种选择,其中1.6L车型仅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2.0L车型则提供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据我们试驾过该车的同事介绍,1.6L+5MT车型的动力表现已经完全够用了,而且发动机对油门的响应很快,变速箱换挡手感也不错。至于2.0L车型的动力表现,我们在去年已经对进口版车型进行了详细评测,其百公里9.8秒的加速成绩,在同排量的SUV车型中算是比较不错的,感兴趣的朋友请点击这里

汽车之家

三菱广汽三菱ASX劲炫2013款 2.0L 自动四驱旗舰版

  驱动方式上,1.6L车型为前轮驱动,2.0L车型中有两款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式,四轮有电子刹车辅助系统的配合,并提供2WD、4WD4WD-LOCK三种模式的选择。点击这里可查看该车的详细四驱性能测试文章。(注:由于我们尚未拿到国产ASX劲炫的单体测试车,因此上述有关2.0L车型加速能力和四驱系统的介绍都参考进口版车型,国产车型与之会有多少差距,我们暂不清楚。)

编辑点评:

  ASX劲炫,作为广汽三菱推出的首款SUV车型,不仅最低配1.6L手动两驱标准版不到13万的起售价很有吸引力之外,2.0L车型的价格也比原本进口版车型便宜不少,整体来看它的定价还算是比较厚道的。至于如何选择,我的建议是如果您预算充足,买2.0L 自动四驱尊贵版,该车除了舒适性配置比较丰富外,四驱系统也能在雨雪天气和外出郊游走非铺装路面时能帮上一点忙。要是你能接受手动挡车型,对配置要求也不高的话,1.6L手动两驱标准版绝对是首选,该车动力基本够用了,12.88万元的售价,性价比很高。

相关阅读: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SUV导购
共7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