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深度调查 正文

对空间最满意 斯柯达速派对话车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车主]  斯柯达速派过去一直是以一种老成的形象存在着,不过这种印象随着新一代速派的推出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而除了颜值有了明显提升,速派还继续保持了之前优秀的空间和实用性。今天我们邀请了3位速派车主,并且还涵盖了2.0T、1.8T、1.4T三个排量,就让我们来看看车主眼中的速派是什么样吧。

汽车之家

2.0T车主王先生

汽车之家

  今天的第一位车主王先生的爱车是一台380TSI 尊行版,这是速派车系的次顶配车型。这台车是王先生的第一辆车,于2016年1月份购入。

广汽丰田 汉兰达 2015款 2.0T 两驱精英版 7座 长安福特 锐界 2016款 EcoBoost 245 四驱尊锐型 7座
汉兰达             锐界

  由于身高较高,王先生最开始考虑了汉兰达和锐界这类SUV车型,但是后来发现速派这类中型轿车的空间也能满足需求,并且速派的空间实用性很好,价格还比SUV实惠很多,所以最后选定了速派。

  王先生买车的时候泡了汽车之家论坛,最后考虑到好不容易摇到一个号,所以直接买了2.0T的车型。买车的时候在官方指导价的基础上优惠了2.2万元,当时速派上市时间并不长,能有这样的优惠幅度王先生很满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以看出速派换代之后在外形颜值方面的提升是深入人心的,同时外观也成为速派的一大卖点。其实与今天的三位车主聊天中我们也发现,年轻了很多的外观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速派的大空间和出色的后备厢实用性从上一代车型开始就有口皆碑,这一代车型虽然全系取消了过去的分段式尾门,但是在高配车型上增加了电动尾门。斯柯达标志性的三厢掀背设计最大的意义在于增加了后备厢开口尺寸,方便于后备厢装载大尺寸的物品。

汽车之家

  速派2.0T车型采用了第三代EA888发动机,220马力和350牛·米的动力数值对于一台中型车来说已经非常充沛,我们实测的6.93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非常优秀。王先生用车的平均速度是32km/h,行车电脑显示的平均油耗是8.8L/100km。

  在一年的使用过程中,王先生的车出现过几次胎压报警的误报以及EPC报警灯无故亮起,不过这些都能通过熄火再启动来解决。总体上王先生对自己的爱车非常满意,尤其是速派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在同级中绝对是名列前茅。

文章标签: 车主访谈 中型车导购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速派 2016款 TSI280 DSG冠军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5 37.54 7.90
    测试文章:乐趣or实用?迈锐宝XL/速派对比测试
    评测编辑-何家荣:

    在性能测试项目,速派280TSI表现得相当不错,0-100km/h加速时间8.55秒,100-0km/h刹车距离37.54米,百公里油耗只需7.9L,综合表现在该级别可以名列前茅了。另外,它给人的驾驶感受也是十分舒服,你可以悠闲地驾驶,也可以偶尔感受一下提速带来的快感。不仅如此,它的实用性也相当不错,车内乘坐及储物空间都是该级别上乘的表现,测试车型的配置也很高。如果要说不满意的地方,对我来说就只有那老气的内饰了。综上所述,我觉得速派280TSI是一款综合表现比较优秀的车型,配得上一个不错的评分。

    评测编辑-陈海佣:

    速派是一款容易被低估的车型,实际上,它的各项指标在同级别里都比较出色,包括加速制动成绩,整体行驶质感也挺棒的,超大超实用的后备厢也是它的一大亮点。如果要说哪里比较不满意,那就是略显老气的中控设计感觉可以注入多点显活力的设计元素。

    评测编辑-梁海文:

    速派是一款各方面表现均衡,而且综合舒适性较为突出的车型。在性能测试方面,8.6秒的加速成绩在同级别和相近排量的车型中排在前列,而37.54米的制动成绩则是达到优秀的标准。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还是整车的NVH做得很不错,对振动和噪音的控制都是同级别中的上乘水平,行驶中的舒适性和静谧性都令人满意。

  • 速派 2016款 TSI380 DSG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93 37.27 8.00
    测试文章:车如其名? 测试2016款斯柯达速派2.0T
    评测编辑-苑璐:

    全新速派的外形比之前帅气太多了,这辆顶配车型的配置也足够丰富,宽敞的后排空间和后备厢绝对是它最新引人的地方。动力上比之前也有所提升,尤其是变速箱在低速行驶时的抖动变小了,这点变化的让人满意。中控台的储物空间相对比较有限,日常使用稍有不便。

    评测编辑-于晗:

    全新速派用了第三代EA888发动机,比以前快了,但实际没有变得更运动;中国专供的DQ380双离合变速箱平顺度比DQ250提升不少,换挡速度却有下降,有失有得。当然,空间大,实用性强的优点全新速派继续传承了下来。虽然新车的外观年轻了不少,但它还是给爸爸们准备的家庭轿车。

    评测编辑-李伟龙:

    这台380TSI DSG旗舰版的速派几乎可以满足你在日常生活中的所有需求,与此同时它还提供了年轻时尚的外观以及同级车型中舍我其谁的动力,如果并非钟情于豪华品牌,这台速派将会是一个更为理性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