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推荐舒适型/豪华型 骏派A50购车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骏派A50是天津一汽旗下全新的紧凑型轿车,新车外观内饰都主打年轻时尚,并且5.59万-7.29万指导价也挺亲民的,比较适合作为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本文我们就来看看全系6款车型中,哪款的性价比最高。

汽车之家

2018款 骏派A50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标准型5.59
1.5L 手动舒适型5.99
1.5L 手动智联舒适型6.29
1.5L 手动豪华型6.49
1.5L 手动智联豪华型6.79
1.5L 手动智联尊贵型7.29

  关于骏派A50的静态表现,我们之前出过比较详细的实拍体验文章(详情请点击>这里<回顾),所以本文我们就不再赘述这方面的内容,直入主题看看每款车型的具体配置。

天津一汽 骏派A50 2018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骏派A50共有5种车身颜色可以选择,除了我们实拍过的皓月白,还有其他四种,需要说明的是,在上市初期排产的颜色只有皓月白、印加棕和雅典银三种,后续还会有霓彩虹和牛仔蓝供大家选择。此外,内饰颜色只有黑色这一种。

天津一汽 骏派A50 2018款 1.5L 手动豪华型

天津一汽 骏派A50 2018款 1.5L 手动豪华型

天津一汽 骏派A50 2018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骏派A50使用1.5L+5MT的动力总成,悬架类型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作为一台入门级别紧凑型车,这些都是非常主流的设定。不过如果是对自动挡有刚性需求的朋友,这就显得不太有亲和力了。

● 1.5L 手动标准型

指导价:5.59万

天津一汽 骏派A50 2018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首先我们来看看全系最入门的车型,5.59万的价格买一台紧凑型车还是挺有诱惑力的,在外观上和高配车型没有特别明显的差别,而且像后排座椅比例放倒这种很实用的功能也没有缺席。但是不得不说受限于成本原因,骏派A50的方向盘全系只能上下两向调节,而且这台1.5L 手动标准型还没有ESC和8英寸中控屏,在行车安全保障和内饰氛围上还是有一些缺失,如果您比较介意的话,不妨看看高一个配置级别的车型。

● 1.5L 手动舒适型/手动智联舒适型

指导价:5.99万/6.29万

天津一汽 骏派A50 2018款 1.5L 手动豪华型

  向上一个配置来到1.5L 手动舒适型,价格贵了4000元,ESC和8英寸中控屏(支持安卓和iOS系统手机互联)出现在配置表中,并且还多了后雷达和倒车影像,对于泊车时判断后方距离帮助是很大的,总的来说性价比很高。如果您愿意再多花3000元,还能在此基础上获得π-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识别控制和导航等功能,便利性进一步提升。

● 1.5L 手动豪华型/手动智联豪华型

指导价:6.49万/6.79万

天津一汽 骏派A50 2018款 1.5L 手动豪华型

  正如这个配置级别的车型名称一样,1.5L 手动豪华型在舒适性上再度提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天窗等配置的加入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此外主驾驶座椅由4向调节升级为6向调节(增加了座椅高度调节)、方向盘增加皮质包裹、扬声器数量由4个增加至6个,并且轮圈尺寸更大,造型也更炫,如果预算够的话,这个配置同样很值得推荐。此外,和舒适型一样,也可以多花3000元选择这套π-link智能网联系统。

● 1.5L 手动智联尊贵型

指导价:7.29万

天津一汽 骏派A50 2018款 1.5L 手动豪华型

  来到全系顶配车型,提升的都是安全性配置,坦白说在这个价格能配备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帘还是挺值得称赞的。不过相比低配置的车型,顶配的骏派A50也是手动挡,所以还是那句话,对于有自动挡刚需的朋友来说就没有什么吸引力了。

● 车型推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看完骏派A50所有的配置级别,相信大家都已经有了自己的判断,从价格和对应得到的配置来看,5.99万的1.5L 手动舒适型和6.49万的1.5L 手动豪华型最值得推荐,从日常使用的角度来说,手动舒适型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使用了,如果能再提高5000元预算,买1.5L 手动豪华型能获得诸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天窗等配置 ,也是个性价比不错的选择。关于那套π-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以看作是两款推荐车型的选装件,3000元的价格也算合理,大家可以按需选择。

● 全文总结:

  对于考虑这个级别车型的朋友来说,车内空间和价格应该是比较重要的考虑因素,骏派A50在这两方面的表现都是可以令人满意的,而且配置方面也不差啊,除了最低配车型,ESC、中控屏这些大家比较关心的配置都能看到。由于新车刚刚上市,我建议不着急的朋友可以等一等,如果将来能够有个几千元的优惠,预算不变的前提下买高一个配置级别的车型不是更好吗。(文/图 汽车之家 洪冰清)

● 更多阅读:

汽车之家

推荐舒适型/豪华型 骏派A50购车手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5-10万车型导购
紧凑型车导购
更多精彩内容:
特种车
大国筑梦
向编辑洪冰清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骏派A50

指导价:5.59-7.2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