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补足续航短板 2019款荣威Ei5配置解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配置解读]  经多年发展,纯电动车市场为消费者提供的车型越来越丰富,但其中旅行车类别可选的余地却少到仅有一款。那一款就是我们今天介绍的荣威Ei5(参数|询价),它去年初问世,如今已经迎来2019款升级车型。

汽车之家

  新款荣威Ei5在1月2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纯电动五座旅行车,由于尾部的设计并未像轿车那样收窄,所以该车的后备厢空间,相比普通家用轿车更为出色。该车补贴后的官方售价为12.88万元-15.88万元,依据配置高低共分出了四款车型。

2019款 荣威Ei5 指导售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
2019款 舒适版12.88
2019款 豪华版13.88
2019款 智联旗舰版14.88
2019款 智联至尊版15.88

●快速了解新车:

1、新车全系采用140Wh/kg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使NEDC综合续航里程有了一定幅度的提升,从301km提升到目前的420km,电池容量达到52.5kWh。

2、新车慢充时间有所加长,为8.5h,快充时间40分钟即可充入80%电量。

3、新车高配及顶配版本均搭载斑马智行车机系统,支持人工智能语音控制、手机远程控制、4G网联流媒体以及智能硬件连接等高端功能。

4、全系依然标配了非全尺寸备胎。

●外观小改,整体变化不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该车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以及后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那么接下来,让我们继续分析一下不同版本车型在配置方面又有哪些差异吧。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Ei5 2018款 互联网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2 41.96 --
    测试文章:测试荣威Ei5旗舰版
    评测编辑-姜田双:

    荣威Ei5这款车在造型设计上还是挺具有特色的,在旅行车热度越来越高的今天,这样的设计也更为讨巧人们的喜欢,并且其后备厢实用性也很不错。

    评测编辑-姚嘉:

    荣威Ei5的城市续航表现还可以让人接受,日常城市出行没问太大问题,高速续航时,续航能力还希望有进一步的提升,很期待日后推出高续航版本。

    评测编辑-侯云峰:

    Ei5使用的也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给人的感觉是偏硬但不生硬。路面信息的反馈比较丰富,前后排都能有所感知,这种调校比较适合喜欢驾驶的年轻朋友,面对较大颠簸的时候悬架也会有不错的过滤。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Ei5

指导价:15.28-16.6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