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30万内SUV怎么选 “帮您选车”第22期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不知不觉,“帮您选车”已经来到第22期,本期嘉宾李先生的购车预算为30万元以内,要求也很简单,一台城市SUV即可,不过这个价位可选择的SUV车型太多,让他产生了选择恐惧症。于是我们决定分析他中意的车型里中哪款最合适,最终他又会选择哪款?我们一起往下看。

汽车之家

  “帮您选车”是我们的一个导购类选题,意为帮助正在几款车之间纠结的买家提供一些购买指导建议。在北京的朋友,近期你有购车计划么?是不是正在几款车型中纠结?如果您愿意出镜来和更多的朋友分享您的购车经历,那就来和我们聊聊吧,让我们也参与到您的选车经历当中,购车成功之后,还会有礼品赠送。点击下面的链接,在我们的博客中留言,我们会通过网站私信的方式与您联系。

   洪冰清的编辑博客以及本文作者涂钦瀚的编辑博客为大家奉上,有什么问题欢迎大家随时留言提问。

人物介绍

  李先生是一名90后,自由职业者,他自己平时也爱玩改装。此次购车是他的第三款车型。由于家里已经有两台轿车,所以决定购买一台30万元以内的城市SUV,主要看中性能和空间。见面深聊后,了解到他主要想看本田CR-V(参数|询价)、雪佛兰探界者这两款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沟通购车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李先生目前的座驾之一是宝马530Li,主要是上下班代步使用,此次购车的需求换一台大空间的SUV车型,动力方面也不能太弱,落地30万元内的SUV都可以考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沟通可以明确了李先生的购车诉求,动力和空间。雪佛兰探界者和本田CR-V这两款车李先生之前就比较关注,加上我们所推荐的奇骏,所以接下来我们决定去4S店看看这些车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