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推荐80车型 广汽新能源Aion LX购车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Aion LX是广汽新能源新推出的旗舰车型,定位中型纯电SUV,起步价24.96万,顶配车型裸车价已经达到34.96万,如果加上选装配置,价格将冲击40万。对于一个成立时间还不算太长的新品牌来说,可以说是信心满满的。Aion LX共有5个配置车型,选装清单也是相当丰富的,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各个车型的配置表现如何,同时也把选装配置的情况理清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看到这里,车型的推荐情况大家也都清楚了。Aion LX有很多配置都是全系标配的,这算是打下了一个好基础。两驱版本车型无论加速性能、续航里程、舒适性配置,都有不错的表现,各位看官看预算来选就好,都错不了。四驱版车型动力性能更强,但价格也更高,从性价比角度来说不是特别推荐,但动力表现好是大家一致认可的,对于喜欢加速快感的朋友来说,这才是他们的菜。(文/图 汽车之家 黄荣嘉)

向编辑黄荣嘉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ION LX

指导价:28.66-46.96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