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拼价格比豪华 君越艾维亚VS凯美瑞双擎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型PK]  从引入1.5T到重新演绎美式豪华的艾维亚,上汽通用别克一直在对旗下君越(参数|询价)车型进行着不断地打磨和深耕,来满足细分市场日益变化的用车需求。而作为日系中型轿车中的领军人物——广汽丰田凯美瑞,论销量和口碑自然都不必多说,以油电混动为代表的动力配备,更是在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之间达成了一种更高的平衡。也许从销量上来看,两者的市场地位有些悬殊,但如果要从实际入手价格的理性选购角度来对比,它们的市场吸引力是否还会如此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外观对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身尺寸方面,君越确实全方位超越了凯美瑞,而在配置上,本身定位全系次顶配的原因,它在配置上也要占据明显的优势,除了上述介绍之外,像全车无钥匙进入、前后泊车雷达探头、倒车车侧预警、电动后备厢等配置,都是同购入价下,凯美瑞所欠缺的,这些方面,君越做得确实更到位。

文章标签: 20-30万车型导购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