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后来者居上 威朗Pro GS静态对比速腾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随着紧凑型车市场越来越细分化,各具特色的产品也层出不穷。大众速腾(参数|询价)无疑是这个市场中资格最老的选手之一了,这么多年下来凭借着不错的综合实力,在销量和口碑上占据了一席之地。目前在售的速腾也依旧走的是沉稳风格,尤其是在设计上还是我们很熟悉的感觉。而威朗也在这个市场扎根多年,如今推出新车型后,进一步优化了设计,将年轻运动融入到了产品中,在视觉感受上也能更加吸引消费者,今天我们就对这两款车型来个静态对比。

汽车之家

  这两台顶配车型的售价相仿,威朗Pro GS为15.89万元,速腾280TSI卓越版为16.59万元,两台车放在一起对比就可以看出设计理念上的差异。速腾还是相对保守的风格,大量镀铬饰条来进行点缀,让车辆整体看上去不会很单调,这也是不少求稳消费者喜欢的风格。威朗Pro GS就要出挑很多,主要以黑色装饰条为主的装饰以及运动包围,让它第一视觉效果更加吸引人。

汽车之家

  尺寸上速腾要比威朗Pro GS更长,轴距也有一定的优势,威朗Pro GS则在高度上略胜一筹。两台车在外部配置上速腾用了更大的轮圈,整体效果不错。威朗Pro GS则选装了17英寸黑色轮圈,配以红色卡钳,来进一步加强其运动感。两台车的车尾设计也与车头相似,威朗Pro GS的后包围很有立体感,速腾则稍显平淡一些,它通过尾灯来丰富车尾视觉效果。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文章标签: 15-20万车型导购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型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