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重点推荐260T 爱豆版 启辰大V购车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不用多,如果是三年前你听到“大V”这个词儿当了车系名称,肯定会觉得特别无厘头,但是现在汽车命名已经非常多元化,能让人记住已经算是成功了一小半了,所以“大V”这个名字很奇特,但不奇怪。而从另一个角度看,用“大V”这个名称也说明了启辰对于这个全新车系寄予了厚望,那么它的配置表现如何?哪款车型最值得推荐购买?本文就来帮您解答!

汽车之家

● 上市价格

启辰大V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60T 新星版

9.98

260T 爱豆版10.98
260T 顶流版11.98
260T 天王版12.88

  启辰大V(参数|询价)是东风日产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定位比之前自家的启辰星稍低,在车身尺寸和售价区间都有体现。价格区间为9.98万-12.88万,全系只有四个配置,从车型名称来看,也是完全贴合“大V”的主题,从“新星”到“天王”,涵盖了明星的四个不同阶段。

● 硬件配置

东风日产 启辰大V 2021款 260T 爱豆版

  配置级别不多,硬件配置也没必要弄得太复杂,全系只有一种动力组合,为1.5T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了电子挡杆。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对于起售价10万内的车来说,还是值得表扬的。

● 车身颜色选择

东风日产 启辰大V 2021款 260T 爱豆版

  如果单看颜色的话(不算双色车身),启辰大V的外观颜色只有四种,并且最低配车型只能选择白色,局限性比较强;剩下三个配置车型可以任选颜色。购买次顶配和顶配的朋友还有额外“特权”,就是可以选择两种双色车身的配色,高配特质一下就显现了。

● 轮圈配置

东风日产 启辰大V 2021款 260T 爱豆版

  启辰大V的轮圈共有三种,最低配17英寸,次低配18英寸,次顶配和顶配为19英寸,并且低配车型不支持选装。造型上来看,三款轮圈差别较大,但共同点是均为纯黑配色,为了营造年轻动感的味道。

● 内饰颜色选择

东风日产 启辰大V 2021款 260T 爱豆版

  黑色内饰是启辰大V全系的基础,全系可选;和车漆颜色一样,高配车型仍旧可以选择蓝+灰的双拼色,无论是高级感还是活跃程度都会更好。

● 详细配置分析

  关于启辰大V宏观上的选择已经介绍完毕,接下来我们继续细化,详细对比一下配置和差价,这样谁的性价比更高就一目了然了。

◆ 260T 新星版(指导价:9.98万)

东风日产 启辰大V 2021款 260T 爱豆版

  新星版作为全系的最低配,也是唯一一款指导价格10万元内的车型,标配了LED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联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显示等好看且实用性高的配置,但是双联屏和更高配置车型比小了一号,轮圈只有17英寸,座椅还是织物的,另外别忘了最低配只有白外+黑内这一种选择,所以如果不是预算特别紧张,建议看看更高配置。

◆ 260T 爱豆版(指导价:10.98万)

推荐指数:★★★★★

东风日产 启辰大V 2021款 260T 爱豆版

  爱豆版价格贵了1万,换来的配置可是不少,轮圈和双联屏的尺寸进行了加大,并且加入了全景天窗、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等提升用车体验的配置。车联网的相关功能也开始配备,像智能语音识别、在线多媒体和手机远程控制车辆等等,非常符合现在的潮流;再结合1万元的价格提升,260T 爱豆版全系最值得推荐。

◆ 260T 顶流版(指导价:11.98万)

东风日产 启辰大V 2021款 260T 爱豆版

  顶流版的价格提升也是1万元,但是所换来的配置相对有限,并且个人认为除了全景影像和电动感应后备厢之外,其他配置对于日常使用来说没有特别重要的影响。所以如果你愿意选择顶流版的话,倒不如直接加点儿预算直接上顶配。

◆ 260T 天王版(指导价:12.88万)

推荐指数:★★★★

东风日产 启辰大V 2021款 260T 爱豆版

  顶配车型价格提升有所变化,不是1万元了,而是9000元,但带来的配置十分丰富,比较亮点的有自适应巡航、前后泊车雷达、四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等,另外像“看不见”的配置还有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帘,用车体验全面提升。所以天王版相较于顶流版的性价比更高,预算充足的朋友直接上顶配完全没问题。

  如果看到这儿你对启辰大V买哪款已经心中有数,但是对这款车的了解还不多的话,下一页我为大家准备了静态回顾,只挑重点,值得你来看看。

向编辑洪冰清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