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新红蓝CP 大众凌渡L静态对比大众速腾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速腾(参数|询价)和凌渡这两台车在紧凑型车市场已经摸爬滚打多年了,尤其是速腾,它算得上中国消费者最早接触这一级别的产品了。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发展,紧凑型车市场也是越来越细分化,各个厂商也在这里投入了多个车型产品,如今凌渡L以及速腾算得上个头大定位高的紧凑型车了。而这两个同样出自大众品牌的车型在近期也完成了换代和改款,重新组CP以后它们谁更吃香呢?今天我们就从静态实力来对比分析一下。

汽车之家

  全新凌渡L的上市节奏比改款速腾快,在2022年第一季度就完成了首发亮相和上市,全系目前都采用了1.4T发动机,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14.99-18.99万元。新款速腾在2021年底的广州车展期间完成了首发亮相,直至今日还没有正式上市,从现款车型产品的售价来看,未来速腾上市和凌渡L会有很高的售价区间重合度。鉴于速腾还没上市,我们就以实拍到的高配车型来进行对比。

汽车之家

  从创新的角度来说凌渡L肯定是强过速腾的,而且它是换代车型,它使用的是MQB Evo平台,比起改款的速腾新东西要多不少。凌渡L的车头使用了类似新能源的风格,整体格栅下移,车头上半部分有很强的整体性,并配有贯穿式灯组,至于这样的设计好看与否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新款速腾车辆形态没法调整太多,主要进行了格栅造型以及灯组的优化,未来上市的版本据悉也会有贯穿灯组,比现款车型要精致一些。

汽车之家

   侧面和车尾也是凌渡L的优势,轿跑车型的比例以及无框车门都是凌渡L与同级相比的优势所在,尤其是饱满高耸的车尾,能给你很强的运动观感,只是它还是用了隐藏式排气,相对有点保守了。速腾的车尾和现款比就变化不大了,主要差别在后包围部分。两台车轴距是完全相同的,只是凌渡L长宽高都要比速腾更大一些。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