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未来已来 奥迪e-tron(进口)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果你正想买一辆新能源豪华SUV,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今天介绍的这款奥迪e-tron(进口)(参数|询价)。它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但有不少消费者在具体选择哪款车型时犯了难,今天的购车手册或许能给这部分消费者带来不少帮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e-tron(进口)造型既动感又时尚,多边形的大尺寸格栅和鲜艳的黄色刹车卡钳都在表明自己的运动基因,相信会是不少年轻人喜欢的风格。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新款奥迪e-tron(进口)总共有10种颜色可选,这对时尚人群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e-tron(进口)内饰采用了非对称的设计,这也体现了它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而细节处的装饰物也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新款奥迪e-tron(进口)共有4种内饰颜色可选,分别是灰色、棕色、米色、黑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奥迪e-tron(进口)全系都采用了前后双电机,电动机总功率408马力,电动机总扭矩664牛·米,纯电续航里程500公里。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奥迪e-tron(进口) 2022款 Sportback 55 quattro 豪华型标配主驾驶位座椅记忆、制动力分配、蓝牙/车载电话、胎压报警、后驻车雷达、自适应远近光、感应后备厢、前排侧气囊、车联网、副驾4向高低调节、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整体功能十分丰富。

汽车之家

  奥迪e-tron(进口) 2022款 Sportback 55 quattro 臻选型相比2022款 Sportback 55 quattro 豪华型增加了副驾腿托调节、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驾腿托调节、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真皮座椅、后排独立空调、运动风格座椅、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

汽车之家

  奥迪e-tron(进口) 2022款 Sportback 55 quattro 限量版相比2022款 Sportback 55 quattro 臻选型主要是在设计上有所不同,车身内外都有不少值得推敲的小细节。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2款 Sportback 55 quattro 豪华型,作为入门车型它的配置已经很丰富了,这点从上文狭长的配置图里也能看出端倪,而且无论是安全方面的还是舒适性方面的,它都能给用户带来良好的体验。

  其次推荐2022款 Sportback 55 quattro 臻选型,它比入门版本贵了6万元,换来了腿托调节、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真皮座椅、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这些配置可以提升日常的出行体验。

  最后推荐最贵的2022款 Sportback 55 quattro 限量版,它比臻选型又贵出了6千元,主要是在细节设计上有了变化,实际的配置反倒有所减少,总体来看性价比一般。

  总结:

  奥迪e-tron(进口)是奥迪着力打造的新能源车型,这也体现了传统造车大厂对未来的判断,奥迪e-tron(进口)的外观、内饰、动力都有不少新鲜元素,这点相信会吸引很多年轻人的目光,而且现阶段这款车的优惠幅度也不小,感兴趣的车友们不妨去4S店探探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e-tron(进口) 2019款 55 quattro 专享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58 37.12 --
    测试文章:盛名之下 测试奥迪e-tron 55 quattro
    评测编辑-:

    虽然车重近3吨,但该车驾驭起来一点都不拖沓,动力响应也比较精准,运动模式下,也能找到驾驶的快感,开起来和燃油车无异,很多时候我都忘记他是一款纯电动车型。

    评测编辑-姚嘉:

    该车底盘调校非常舒服,秉承了奥迪一贯的水准。NVH方面做得几乎没有可挑剔的地方,滤振和噪音隔绝都做得很好,即使车速在100km/h以上,风噪和胎噪也不明显,并不影响车内驾乘品质,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车型。

    评测编辑-姜田双:

    奥迪首款电动车,难免要和特斯拉Model X进行一番对比。不过两个车的取向完全不同,特斯拉Model X更加直接,性能取向更加明显,更有“极客范”。而奥迪e-tron则比较内敛,注重综合素质,豪华感和舒适性上后者更胜一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e-tron(进口)

指导价:66.98-72.9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