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家用好帮手 2021款别克GL6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别克品牌旗下大家熟悉的车型有不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2021款别克GL6(参数|询价),作为紧凑型MPV市场里的一份子,它各方面的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那么在众多的车型中哪款更值得选择呢?或许这篇购车手册就能告诉你答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别克GL6的设计延续了别克的家族式风格,标志性的格栅很有辨识度,两侧的大灯也有不错的美感。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1款别克GL6共有4种颜色可选,分别是星云紫、麦田金、陨铁灰、雪域白。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1款别克GL6显得较为素雅,联屏式设计的中控屏带来了一定的时尚气息,双色的内饰也不会让车内显得很沉闷。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1款别克GL6共有2种配色可选,分别是黑色/雅士米、黑色/赤陶棕。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1款别克GL6采用了1.3T L3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别克GL6 2021款 323T 轻混动互联精英型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车身稳定控制、后座出风口、制动力分配、第二排座椅前后调节、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等配置,常用的配置入门车型基本都给到了。

汽车之家

  别克GL6 2021款 323T 轻混动互联豪华型相比2021款 323T 轻混动互联精英型增加了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LED远光灯、倒车影像、仿皮座椅、LED近光灯、无钥匙启动系统、主驾驶座电动调节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汽车之家

  别克GL6 2021款 323T 轻混动互联尊贵型相比2021款 323T 轻混动互联豪华型增加了前驻车雷达、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电动后备厢、并线辅助、真皮座椅以及自动泊车入位等配置。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1款 323T 轻混动互联精英型,虽然它只会入门版车型,但实际的配置已经能满足日常使用了,而且价格也实惠,很值得推荐。

  其次推荐2021款 323T 轻混动互联豪华型,相比入门车型多掏的1万元钱可以换来定速巡航、LED大灯、倒车影像等配置,这能使你的日常出行更为便捷。

  最后要推荐配置最高的2021款 323T 轻混动互联尊贵型,再多掏1万元你就能得到更为丰富的配置,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电动后备厢、并线辅助等功能的出现还是很实用的。

  总结:

  在众多合资品牌中,别克一直以高折扣出名,今天介绍的别克GL6也是如此,它现在在终端有着不小的优惠幅度,这也使得它的性价比更为出色。此外,别克GL6的乘坐舒适性也不错,很符合那些多人口家庭的需求,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去体验一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别克GL6 2018款 18T 6座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8 39.55 8.90
    测试文章:“人人人人人人” 测试上汽通用别克GL6
    评测编辑-:

    以6座MPV的标准来看GL6,那它主要有三个不足,一个是满载时后备厢容积太小,二是进出第三排不方便,三是底盘不够舒服。如果你以十五万左右大两厢车的标准来看GL6,那它的表现基本没得挑,看着不错,开着也挺好。

    评测编辑-:

    GL6的整体售价确实都不贵,本身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同价位本身可选的产品就不多,与最直接的竞品途安L相比较价格上是有优势的,这点可以肯定,其实把这台车当做一个4座的大空间两厢车其实更合适。

    评测编辑-:

    作为一款十几万的家用MPV,GL6在同价位中的表现很出色了。当然它也有一些细节功能的不足,比如方向盘只能上下调节不能前后调节,还有车内照明没法主动关闭,以至于每次解锁上车和熄火下车的时候车里都会亮起来感觉怪怪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别克GL6

指导价:13.99-16.9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