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绿牌也能很时尚 星越新能源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吉利汽车品牌旗下大家熟悉的车型有不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2021款星越新能源(参数|询价),作为紧凑型SUV市场里的一子,它各方面的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那么在众多的车型中哪款更值得选择呢?或许这篇购车手册就能告诉你答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星越新能源外观基本与燃油版星越保持一致,溜背的造型加上流畅的线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胃口,同时少量的镀铬饰条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1款星越新能源共有5种颜色可选,分别是海王蓝、冰河银、宙斯白、雷霆灰、骑士黑。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1款星越新能源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这样的造型时尚感更强,而且细致的做工也体现了中国品牌近几年的进步。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1款星越新能源有2种配色可选,分别是黑色和黑色/棕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星越新能源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1.5T L3发动机和前置电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5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星越新能源 2021款 ePro 揽星者 纯电动续航56KM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车身稳定控制、后座出风口、制动力分配、自动驻车、雨量感应式雨刷、蓝牙/车载电话、标准/舒适驾驶模式、车顶行李架、远程启动等配置,配置表现还是对得起售价的。

汽车之家

  星越新能源 2021款 ePro 耀星者 纯电动续航56KM相比2021款 ePro 揽星者 纯电动续航56KM增加了前排头部气囊、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电动后备厢、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后排头部气囊以及副驾驶座电动调节等配置。

汽车之家

  星越新能源 2021款 ePro 耀星者 纯电动续航80KM相比2021款 ePro 耀星者 纯电动续航56KM纯电续航里程增加到了80KM。

汽车之家

  星越新能源 2021款 ePro 驭星者 纯电动续航80KM相比2021款 ePro 耀星者 纯电动续航80KM增加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车载空气净化器、副驾驶位后排可调节按钮、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负离子发生器、感应后备厢、车内PM2.5过滤装置、主驾4向高低调节、外后视镜记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主驾驶位座椅记忆、前排座椅通风、真皮方向盘、并线辅助、自动泊车入位等配置。

汽车之家

  2021款 ePro 耀星者 纯电动续航80KM是我首先推荐的车型,因为只比2021款 ePro 耀星者 纯电动续航56KM贵了8千元,但纯电续航来到了80KM,这对于日常上下班代步来说无疑是很方便的,只要不出远门基本不会有续航焦虑。

  其次推荐2021款 ePro 耀星者 纯电动续航56KM,它比入门车型贵了1.3万元,但增加的自适应远近光、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这些都是很实用的配置,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最后推荐入门的2021款 ePro 揽星者 纯电动续航56KM,其实它的配置也很丰富,常用的那些功能都有配备,再结合上它不到16万的指导价,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总结:

  吉利品牌成立至今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通过这几十年的不断积累,现在无论是技术还是产品布局都有了质的进步。今天介绍的星越新能源就是这样一款车,设计方面他很好的体现了轿跑SUV该有的时尚动感气息,配置和动力方面相较其它竞品也不落下风,更何况它还能上绿牌,所以说这还是一款很有吸引力的车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星越新能源

指导价:15.58-21.6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