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潮流下的产物 马自达CX-30 EV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马自达品牌旗下大家熟悉的车型有不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2021款马自达CX-30 EV(参数|询价),作为新能源小型SUV市场里的一份子,它各方面的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那么在众多的车型中哪款更值得选择呢?或许这篇购车手册就能告诉你答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马自达CX-30 EV基本和马自达CX-30保持一致,只是由于底盘上多出了电池组,所以整个车身进行了加高,看起来反倒更加魁梧了。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1款马自达CX-30 EV共有5种可选,分别是极境灰、铂钢灰、水晶魂动红、晶钻蓝、珠光白。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1款马自达CX-30 EV还是大家熟悉的风格,黑色的内饰搭配上流畅的线条,凸显了马自达的独特设计理念。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1款马自达CX-30 EV共有4种可选,分别是黑色、黑色/棕色、黑色/白色、黑色/蓝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1款马自达CX-30 EV搭载了一套纯电动动力系统,配备了前置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218马力,电动机总扭矩300牛·米,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450公里。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马自达CX-30 EV 2021款 纯电驭享版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后座出风口、制动力分配、自动驻车等配置,配置方面算不上丰富,但常用的功能都给到了。

汽车之家

  马自达CX-30 EV 2021款 纯电劲享版相比2021款 纯电驭享版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前/后驻车雷达、外后视镜加热、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真皮座椅、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

汽车之家

  马自达CX-30 EV 2021款 纯电尊享版相比2021款 纯电劲享版增加了主驾驶位座椅记忆、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雨量感应式雨刷、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远近光等配置。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1款 纯电驭享版,它的指导价是最低的,但常用的功能都没有缺席,日常使用足够了,更何况动力方面全系都是一样的,所以这款入门车型还是值得推荐的。

  其次推荐2021款 纯电劲享版,它比入门车型贵了2.1万元,多出了前/后驻车雷达、外后视镜加热、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等配置,除了实用性更强,舒适性也有所提升。

  最后推荐2021款 纯电尊享版,它的指导价是最高的,已经突破了20万元,但同样它的配置也是最为丰富的,像什么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这些对安全性有很大帮助的功能也没有缺席,适合预算充足的消费者。

  总结:

  马自达品牌对汽车一直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不少消费者也是看中了它的那份执着而成为了马自达的粉丝。在如今汽车新能源化的趋势下,马自达也开始推出了自己的新能源产品,马自达CX-30 EV就是其中的代表,虽然它在新能源市场中的关注度并不高,但也为这个市场带了一股新鲜血液。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CX-30 EV

指导价:15.98-20.1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