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限牌城市的福音 皓影新能源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今新能源SUV这一市场竞争可谓激烈,有不少实力出色的车型都在其中大展拳脚。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皓影新能源(参数|询价)就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对象,那么究竟选哪款车型性价比才最高呢?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番。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2款皓影新能源与燃油款皓影并没有太大的差异,前脸上粗壮的镀铬饰条依旧是最吸引人的地方,而多辐式的双色轮圈依旧显得精致。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2款皓影新能源共有格陵兰白、极速绯红、威尼斯蓝、星空蓝4种颜色可选。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2款皓影新能源也是大家熟悉的样子,车内并没有繁杂的装饰物,一切都显得恰到好处,符合家用车的定位。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2款皓影新能源共有2种内饰颜色可选,分别是黑色/灰色、黑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皓影新能源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2.0L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同时配备前置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184马力,电动机总扭矩315牛·米,工信部综合油耗1.3L/100k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皓影新能源 2022款 e:PHEV 豪华版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车身稳定控制、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这些功能还是比较实用的。

汽车之家

  皓影新能源 2022款 e:PHEV 尊贵版相比2022款 e:PHEV 豪华版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后驻车雷达、前驻车雷达、前排头部气囊、主驾4向腰部支撑调节、外后视镜加热、可开启全景天窗、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

汽车之家

  皓影新能源 2022款 e:PHEV 尊享版相比2022款 e:PHEV 尊贵版增加了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后排控制多媒体、电动后备厢、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座椅、主驾驶位座椅记忆、手动后排侧遮阳帘等配置。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2款 e:PHEV 尊贵版,虽然指导价比入门车型高了1.1万元,但光是增加的前/后排头部气囊就能在关键时刻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更何况它还有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可开启全景天窗。

  其次推荐2022款 e:PHEV 豪华版,它的配置不如其它两个车型丰富,但该有的功能一个不少,日常使用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它的价格也是最实惠的。

  最后推荐顶配2022款 e:PHEV 尊享版,它的指导价已经接近30万了,功能方面也是应有尽有,后排控制多媒体、前/后排座椅加热这些功能的出现,可以让消费者又更好的出行体验。

  总结:

  “新能源”毫无疑问是近几年汽车市场的热词,即便是本田这样的传统大厂也不得不开始重视新能源车型的研发,今天介绍的这款皓影新能源是由皓影燃油版车型改造而来,在保留原本空间优势的同时又带来了更低的油耗,而且它还可以上绿牌,这更是让它在限牌城市充满了吸引力。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皓影新能源

指导价:22.59-26.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