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年轻就要动起来 MG5天蝎座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果你正想买一辆年轻时尚的轿车,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今天介绍的这款MG5天蝎座(参数|询价)。它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但有不少消费者在具体选择哪款车型时犯了难,今天的购车手册或许能给这部分消费者带来不少帮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2款MG5天蝎座造型时尚,夸张的大嘴式格栅非常显眼,而两侧分体式的大灯设计也很犀利,行驶在路上相信会有很高的回头率。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2款MG5天蝎座共有7种颜色可选,分别是核能黄、雪山白、赛博灰、赤焰红、曜石黑、激情柠、布莱顿蓝。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2款MG5天蝎座内饰以黑色为主,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饰板有一定的精致感,而联屏式的中控屏也带来了时尚的气息。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2款MG5天蝎座共有4种颜色可选,分别是黯夜骑士、极致酷黑、极致黑/灰、黑色/专属灰黄。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MG5天蝎座搭载了一台1.5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MG5天蝎座 2022款 1.5T 豪华版标配驾驶位无钥匙进入功能、车身稳定控制、电动天窗、后座出风口、自动驻车、蓝牙/车载电话、运动风格座椅、车内PM2.5过滤装置、OTA升级等配置。

汽车之家

  MG5天蝎座 2022款 1.5T Trophy运动豪享版相比2022款 1.5T 豪华版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自适应远近光、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以及256色车内氛围灯等配置。

汽车之家

  MG5天蝎座 2022款 1.5T Trophy运动旗舰版相比2022款 1.5T Trophy运动豪享版增加了全液晶仪表盘、前/后排头部气囊、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自动空调、不可开启全景天窗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2款 1.5T Trophy运动豪享版,既然是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那么原厂的运动外观套件必须得有,这不仅省去了日后自己改装的费用,而且也不用担心是否合规的问题。

  其次推荐2022款 1.5T Trophy运动旗舰版,它的配置最为丰富,全液晶仪表盘、不可开启全景天窗这些都是消费者是否喜爱的功能,而且售价也只比中配车型贵了0.8万元。

  最后推荐2022款 1.5T 豪华版,虽然是入门车型,但它的配置并不低,诸如无钥匙进入功能、自动驻车这类常用且实用的功能它都有配备,日常使用足够了。

  总结:

  名爵品牌一直主打产品的运动属性,这与它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不无关系。MG5天蝎座就是这样一款同级别中不多见的产品,它有着运动、犀利的外观,充沛的动力系统,丰富的配置,这些都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假如你也被这款车型所吸引,不妨去实际试驾一番,相信一定会有新的收货。

文章标签: 10-15万车型导购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G5天蝎座

指导价:10.29-11.7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