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精致生活好伴侣 凯迪拉克XT4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果你正想买一辆有品质感的SUV,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今天介绍的这款凯迪拉克XT4(参数|询价)。它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但有不少消费者在具体选择哪款车型时犯了难,今天的购车手册或许能给这部分消费者带来不少帮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凯迪拉克XT4采用了凯迪拉克经典的家族式设计,“泪眼”式大灯让人过目不忘,中网上的镀铬饰条也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新款凯迪拉克XT4共有6种可选,分别是银石灰、胭红、莫兰棕、黛蓝、曜黑、砖白。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凯迪拉克XT4显得较为简洁,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也较为耐看,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加上缝线的点缀,符合豪华品牌的腔调。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新款凯迪拉克XT4共有3种可选,分别是黑色、黑色/铜棕、黑色/岩灰。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凯迪拉克XT4配备2.0T L4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电动机总功率16马力,电动机总扭矩50牛·米,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凯迪拉克XT4 2022款 28T 两驱风尚型标配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主驾4向高低调节、前排头部气囊、后驻车雷达、前排多层隔音玻璃、前排侧气囊、可开启全景天窗、胎压显示、主动降噪、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以及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XT4 2022款 28T 两驱豪华型相比2022款 28T 两驱风尚型增加了仿皮座椅、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电动后备厢、倒车影像、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方向盘加热以及转向辅助灯等配置。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XT4 2022款 28T 两驱尊贵型相比2022款 28T 两驱豪华型增加了主驾驶位座椅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主驾4向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按摩以及外后视镜记忆等配置。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XT4 2022款 28T 四驱铂金型相比2022款 28T 两驱尊贵型增加了前驻车雷达、越野驾驶模式、自适应远近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数字显示、负离子发生器、感应后备厢以及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配置。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2款 28T 两驱豪华型,它的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能让你的出行更有保障,而BOSE音响也能带给你听觉的“盛宴”。

  其次推荐2022款 28T 两驱风尚型,即便是作为入门车型,它的配置也不算低了,而且它的价格也最为实惠,整体性价比出色。

  最后推荐2022款 28T 两驱尊贵型,它是两驱车型的顶配,所以功能上不可谓不丰富,哪怕是前排座椅按摩这类同级别中少见的配置它也有,适合对舒适性要求较高的用户。

  总结:

  凯迪拉克作为二线豪华里的代表品牌,旗下的产品都以高性价比著称。今天介绍的凯迪拉克XT4便是如此,它目前在终端有着数万元的优惠幅度,实际的售价在20-30万之间,对于一款豪华SUV来说,这样的价格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不知屏幕前的你在购买时会选择哪个车型呢?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迪拉克XT4 2018款 28T 两驱领先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67 37.39 9.50
    测试文章:豪华新选择 测试凯迪拉克XT4 28T两驱版
    评测编辑-曹昊旻:

    凯迪拉克XT4的行驶品质和整体颜值在同级中属于上等水平,尤其是车头很有气势,这对于选购豪华紧凑型SUV的用户来说是很不错的。另外它的动力表现也符合预期,还有闭缸功能并满足国6b,是这个级别的一个新星。

    评测编辑-祁子鑫:

    这台车是一台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从各个实用角度和设计来讲都是这级别很好地水平。开起来它的悬架呈现出一定的运动感,转向手感也较为舒适。

    评测编辑-周翱:

    XT4是30万以内一个很好地选择,各项表现比较均衡,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只是油门稍微有点窜,需要控制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XT4

指导价:22.97-27.57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