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底气十足的大块头 帕里斯帝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现代品牌旗下大家熟悉的车型有不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2021款帕里斯帝(参数|询价),作为中大型SUV市场里的一份子,它各方面的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那么在众多的车型中哪款更值得选择呢?或许这篇购车手册就能告诉你答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帕里斯帝造型大气,前脸上的大尺寸格栅十分霸气,两侧分体式的大灯也符合当下流行的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1款帕里斯帝共有4种可选,分别是勃艮第葡萄酒色、星河蓝、水晶白、钢石墨。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1款帕里斯帝采用了多种材料的拼接,整体造型显得较为大气,环绕式的木纹饰板带来了一定的豪华感,车内的氛围符合车型定位。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1款帕里斯帝共有3种可选,分别是黑色、深蓝色/暖灰色、黑色/葡萄酒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1款帕里斯帝配备了3.5L V6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36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帕里斯帝 2021款 3.5L 自动两驱GL标配自动头灯、GPS导航系统、胎压显示、远程启动、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后排头部气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膝部气囊、后排侧气囊以及蓝牙/车载电话等功能。

汽车之家

  帕里斯帝 2021款 3.5L 自动四驱GL相比2021款 3.5L 自动两驱GL增加了适时四驱、陡坡缓降、雪地驾驶模式以及越野驾驶模式等配置。

汽车之家

  帕里斯帝 2021款 3.5L 自动四驱GLS相比2021款 3.5L 自动四驱GL增加了主驾驶位座椅记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分段式电动天窗、电动后备厢、LED大灯以及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配置。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1款 3.5L 自动四驱GL,作为一台中大型SUV,如此庞大的车身还是需要一套四驱系统的加持才能更利于驾驶,此外它的配置丰富性也不错了,可以满足大多数的使用场景。

  其次推荐2021款 3.5L 自动两驱GL,它的配置跟2021款 3.5L 自动四驱GL几乎一样,主要就是少了一套四驱系统,如果你对四驱系统的需求度不高的话,可以选择这个版本。

  最后推荐2021款 3.5L 自动四驱GLS,它的配置最为丰富,同样价格也是最高的,预算相对充足的消费者也可考虑这个版本。

  总结:

  大排量自吸发动机加上进口身份,注定了帕里斯帝价格势必不会很低。作为现阶段现代品牌的旗舰车型,帕里斯帝在内外表现上都展现出了应有的实力,设计方面也显得沉稳大气,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没有问题。如果你也希望拥有一台搭载V6发动机的大尺寸SUV,那可以来了解一下今天介绍的现代帕里斯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帕里斯帝 2021款 3.5L 自动四驱GL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0 40.79 12.60
    测试文章:逆势而为 全面测试现代帕里斯帝 3.5L
    评测编辑-:

    进口身份、大排量发动机,带有这些标签的帕里斯帝并未以高价入市,展现了比较强的竞争力的同时能满足这个级别大多数车主的需求。

    评测编辑-:

    大排量自然吸气的驾驶感受确实令人沉醉,不光开着好,这台发动机的声音也是十分浑厚的,相比之下油耗高点完全能接受。

    评测编辑-周宇轩:

    开着很顺,空间够大,配置丰富,这些都是帕里斯帝的优点。不过购买之前我建议还是关注下售后的养护成本,以及未来不确定性较高的保值率。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帕里斯帝

指导价:30.08-36.8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