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魅力非凡的纯电车 飞凡ER6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今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可谓激烈,有不少实力出色的车型都在其中大展拳脚。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飞凡ER6(参数|询价)就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对象,那么究竟选哪款车型性价比才最高呢?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番。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飞凡ER6显得简洁时尚,车身上的线条虽然不多,但每一处都显得恰到好处,银黑双色的轮圈也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1款飞凡ER6共有4种可选,分别是宙光黑、银叶金、珠光白、驭光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1款飞凡ER6中控台上只有为数不多的实体按键,大多数功能都被集成到了中控屏,充满了新能源车的气息。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1款飞凡ER6共有2种可选,分别是宙光黑和豚跃蓝。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1款飞凡ER6配备了一套纯电动动力系统,采用了前置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184马力,电动机总扭矩280牛·米,续航里程分别为520km和620k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飞凡ER6 2021款 新动版 520km 智领版标配自动头灯、不可开启全景天窗、车载空气净化器、自动空调、车联网、自动驻车、外后视镜加热、GPS导航系统、胎压显示、远程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后座出风口、语音识别控制系统、360度全景影像以及OTA升级等功能。

汽车之家

  飞凡ER6 2021款 新动版 620km 智行版相比2021款 新动版 520km 智领版主要是续航里程增加到了620km,其它配置方面反而有一定的减少。

汽车之家

  飞凡ER6 2021款 新动版 620km 智享版相比2021款 新动版 620km 智行版增加了全液晶仪表盘、前/后排头部气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全车车窗一键升降、360度全景影像、内置行车记录仪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汽车之家

  飞凡ER6 2021款 新动版 620km 智尊版相比2021款 新动版 620km 智享版增加了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外后视镜记忆等配置。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1款 新动版 620km 智行版,更长的续航里程还是很有必要的,能很大程度的减轻你的续航焦虑,而且它的配置也不算低,常用的功能都给到了。

  其次推荐2021款 新动版 620km 智享版,它的配置就更丰富了,像全液晶仪表盘、360度全景影像这些功能都有搭载,在日常使用中还是非常方便的。

  最后推荐2021款 新动版 520km 智领版,虽然它的续航里程稍有下降,但是售价也更加实惠了,指导价不足16万,假如你很少有长途出行的需求,那么可以考虑这个版本。

  总结:

  新能源汽车是近两年的热门领域,无论是造车新势力还是传统主机厂,都在新能源汽车上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今天介绍的飞凡ER6是上汽集团着力打造的纯电动家轿,设计方面它迎合了如今的时尚潮流,功能和配置上也同样丰富,再结合不错的续航能力,总体来看这款车还是值得推荐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飞凡ER6

指导价:15.98-20.1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