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在城市穿梭的精灵 思皓E10X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今新能源微型车这一市场竞争可谓激烈,有不少实力出色的车型都在其中大展拳脚。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思皓E10X(参数|询价)就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对象,那么究竟选哪款车型性价比才最高呢?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番。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思皓E10X整体显得短小精悍,双色车身带来了不错的时尚感,这也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新款思皓E10X全都采用了双色设计,总共可选的颜色多达14种。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思皓E10X同样时尚年轻,丰富的颜色带来了青春的气息,大尺寸的中控屏也是现在消费者喜爱的配置。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新款思皓E10X共有4种可选,分别是青春绿、思皓金、好集美、蓝朋友。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思皓E10X配备了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前置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41马力,电动机总扭矩95牛·米;前置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61马力,电动机总扭矩150牛·米,两者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都是306k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思皓E10X 2022款 花仙子款 蒲公英标配驾驶位无钥匙进入功能、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倒车影像、自动驻车、远程启动、后驻车雷达、无钥匙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加热、仿皮座椅以及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

汽车之家

  思皓E10X 2022款 花仙子款 四叶草相比2022款 花仙子款 蒲公英动力方面变强了,而且座椅数增加到了5个。

汽车之家

  思皓E10X 2022款 花仙子款 满天星相比2022款 花仙子款 四叶草增加了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皮质方向盘以及车联网等配置。

汽车之家

  思皓E10X 2022款 花仙子款 向日葵相比2022款 花仙子款 满天星增加了全车车窗一键升降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2款 花仙子款 四叶草,它只比入门的2022款 花仙子款 蒲公英贵了4千元,但动力方面却有明显的提升,光是这点就很值得买了,而且它的后排可以坐三个人,实用性更强。

  其次推荐2022款 花仙子款 满天星,它又比上一配置贵了3千元,主要是多出了导航系统和铝合金轮圈,这些配置以这个价格购买还是很划算的。

  最后推荐2022款 花仙子款 向日葵,它的中控屏尺寸更大,达到了12.8英寸,而且还内置了360全景影像,这对城市道路来说还是很实用的。

  总结:

  如今的微型车市场,几乎已经被新能源车型所占据,这些车型较小的尺寸结合时尚的设计,非常适合年轻人在城市中穿梭。思皓E10X作为其中的一员,306km的续航基本可以满足每周的上下班通勤,而丰富的配置也能让日常的用车更为便捷,总体来说这款车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花仙子

指导价:5.99-7.49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