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硬实力“网红”选手 ZEEKR 001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今新能源车这一市场竞争可谓激烈,有不少实力出色的车型都在其中大展拳脚。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ZEEKR 001(参数|询价)就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对象,那么究竟选哪款车型性价比才最高呢?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番。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ZEEKR 001很有科技感,分体式的大灯与领克品牌的车型一脉相承,宽大低趴的车身也带来了极强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1款ZEEKR 001共有11种可选,分别是碳素黑、黑色/镭射灰、黑色/极光紫、黑色/星尘红、黑色/极昼白、星尘红、极光紫、黑色/电光蓝、镭射灰、电光蓝、极昼白。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1款ZEEKR 001的中控台层次分明,只有常用的功能保留了实体按键,其余的功能都被融入到了中央硕大的中控屏内,很符合当下的设计趋势。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1款ZEEKR 001共有4种可选,分别是碳黑、黑色/钛棕、黑色/铂灰、黑色/氮蓝。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1款ZEEKR 001搭载一套纯电动动力系统,单电机版本电动机总功率272马力,电动机总扭矩384牛·米,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712km;双电机版本电动机总功率544马力,电动机总扭矩768牛·米,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WE版526km、YOU版606k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ZEEKR 001 2021款 超长续航单电机 WE版标配多功能方向盘、胎压显示、疲劳驾驶提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内置行车记录仪、360度全景影像以及副驾安全气囊等配置。

汽车之家

  ZEEKR 001 2021款 长续航双电机 WE版相比2021款 超长续航单电机 WE版价格没有变化,但动力方面有明显提升,只是续航略有缩短。

汽车之家

  ZEEKR 001 2021款 超长续航双电机 YOU版相比2021款 长续航双电机 WE版换装了100kWh的电池组,还增加了后排控制多媒体、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按摩、后排独立空调、感应后备厢、方向盘加热以及车内香氛装置等配置。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1款 超长续航单电机 WE版,100kWh电池组带来了712km的续航,可以很好的消除续航焦虑,而且它的基础配置也很丰富了,有其它特殊需求还可以通过选装包来实现。

  其次推荐2021款 长续航双电机 WE版,虽然续航有所下降,但是544马力的双电机可以带来3.8s的百公里加速,这对不少消费者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最后推荐2021款 超长续航双电机 YOU版,又是大电池,又是双电机,又有最丰富的配置,它的综合实力是最强的,只是价格也不低,预算充足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这个版本。

  总结:

  ZEEKR 001这款车自发布之日起就一直备受关注,除了少见的猎装车造型,它还搭载了一系列的高科技配置,这使它能够支持高级别的自动驾驶,这些也都是如今汽车的发展方向。虽然ZEEKR 001经历了一波涨价,但依旧不妨碍它的高性价比,如果你也在寻找一款能给你出色体验的新能源车,可以考虑一下这款ZEEKR 001。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极氪001

指导价:26.90-76.9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