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纯正德味旅行车 2021款蔚揽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果你正想买一辆旅行车,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今天介绍的这款蔚揽(参数|询价)。它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但有不少消费者在具体选择哪款车型时犯了难,今天的购车手册或许能给这部分消费者带来不少帮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蔚揽依旧是大众的家族式风格,多幅式的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修长的车身加上独特的尾部设计,又能很好的和其它大众车型区分开来。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1款蔚揽共有11种可选,分别是凝霜白、磷光蓝、月石灰、魅惑红、典雅黑、烟雨银、无界银、钢琴黑、戈壁灰、鹅卵白、魅影蓝。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1款蔚揽也是大众的家族式风格,横平竖直的线条显得比较硬朗,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也是当下的流行元素。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1款蔚揽共有4种可选,分别是墨玉黑/海湾蓝、墨玉黑、黑色/雪域白、墨玉黑/绅士棕。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1款蔚揽配备了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蔚揽 2021款 2.0T 舒行版标配自动头灯、后驻车雷达、后排独立空调、车联网、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胎压显示、转向头灯、前排座椅加热、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膝部气囊、后排侧气囊以及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

汽车之家

  蔚揽 2021款 2.0T 畅行版相比2021款 2.0T 舒行版增加了悬架软硬调节、后排座椅加热、皮/织物混搭座椅、可开启全景天窗、经济驾驶模式以及标准/舒适驾驶模式等配置。

汽车之家

  蔚揽 2021款 2.0T 纵行版相比2021款 2.0T 畅行版增加了主驾驶位座椅记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主驾驶座椅按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HUD抬头数字显示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1款 2.0T 舒行版,虽然是入门车型,但它的配置并不低,而且价格也相当实惠,空间、动力方面也没有任何缩水,性价比出色。

  其次推荐2021款 2.0T 畅行版,它主要是增加了一些舒适性配置,另外还增加了一套可调悬挂,这对出行的体验帮助还是很大的。

  最后推荐2021款 2.0T 纵行版,价格最高配置也自然最为丰富,安全配置上它有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舒适配置上它搭载了哈曼卡顿的音响,这些都能明显提升整车的档次感。

  总结:

  旅行车一直是一个小众的市场,相较于轿车和SUV,旅行车能选择的车型明显更少,而这其中进口的旅行车就更少了。今天介绍的蔚揽就是进口旅行车中性价比很高的一款,它的空间要比家用轿车更有优势,驾驶的操控性也会比大多数SUV好,有计划购买旅行车的消费者可以去体验一下这款车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蔚揽 2016款 280TSI 两驱舒行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82 38.29 7.30
    测试文章:诱惑你的心 测试蔚揽280TSI两驱舒行版
    评测编辑-周楚然:

    虽然在动力方面,这款1.4T的蔚揽受制于排量太小,表现并不太好,但除此之外,无论是空间、配置、变速箱、悬架还是售价都能让您感到满意。综合来看,如果不太在乎动力,它是款极具诱惑力的旅行车。

    评测编辑-盛元珺:

    1.4T的蔚领整体表现还是挺令人满意的,后排空间虽不及国产迈腾宽敞,但它那比途观和Q5的都更能装的后备箱这旅行车的一大优势。不过1.4T车型近30万的定价让它显得有点尴尬,而且动力的确有点偏弱。因此如果你真心喜欢这车,不妨看看数几款不到30万的2.0T中低配车型,他们性价比更高。

    评测编辑-罗奥雨:

    不用多说,蔚揽旅行车的独特造型,结合较有攻击性的前脸设计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很不错。得益于旅行车的先天优势,其后备厢空间比一部分SUV车型还要大。另外,这台1.4T车型的配置也非常齐全,惟一遗憾的是动力确实稍弱了一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蔚揽

指导价:26.48-33.8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