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有实力才非凡 飞凡MARVEL R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果你正想买一辆纯电中型SUV,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今天介绍的这款飞凡MARVEL R(参数|询价)。它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但有不少消费者在具体选择哪款车型时犯了难,今天的购车手册或许能给这部分消费者带来不少帮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飞凡MARVEL R有着明显的科技感,贯穿前脸的灯带十分醒目,点亮后能有很高的回头率,整车流畅的线条也有一种简洁的美感。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1款飞凡MARVEL R共有7种可选,分别是云舒白、寰宇灰、荣麟灰、驭光银、黑武士、透亮灰、珠光白。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1款飞凡MARVEL R中控台最吸引眼球的就是硕大的中控屏了,这也是现在新能源车的潮流,细节处的红色缝线给内饰增添了一丝运动感。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1款飞凡MARVEL R共有2种可选,分别是星夜黑和启航蓝/杨帆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1款飞凡MARVEL R配备了两套纯电动力系统,分别是后置双电机,电动机总功率186马力,电动机总扭矩410牛·米,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505km;前后三电机,电动机总功率302马力,电动机总扭矩665牛·米,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460k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飞凡MARVEL R 2021款 后驱标准版标配车联网、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电动后备厢、GPS导航系统、胎压显示、远程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后座出风口、语音识别控制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电池预加热以及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

汽车之家

  飞凡MARVEL R 2021款 后驱PRO版相比2021款 后驱标准版增加了手势控制、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内置行车记录仪、前排座椅通风、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自动泊车入位、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疲劳驾驶提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驻车雷达、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

汽车之家

  飞凡MARVEL R 2021款 四驱PRO版相比2021款 后驱PRO版在动力方面进行了提升,302马力的动力带来了4.8s的0-100km/h加速。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1款 后驱PRO版,它的双电机的高配版本,不到25万的售价就能让你拥有一辆配置如此丰富的纯电中型SUV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其次推荐2021款 后驱标准版,它的配置比后驱PRO版稍低,但售价也更为实惠,而且常用的功能一个不少,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这个版本。

  最后推荐2021款 四驱PRO版,前后三电机系统为它带来了强劲的动力,丰富的配置也能给你更好的体验,只是这一切都是需要花钱的,预算充足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它。

  总结:

  在近几年的互联网造车思维影响下,出现了许多让人耳目一新的车型,今天介绍的飞凡MARVEL R也同样如此。飞凡品牌诞生于上汽集团,虽然是个全新的品牌,但它的造车实力不容小觑。飞凡MARVEL R这款车在动力和配置上都有出色的竞争力,而且价格也相对合理,考虑购买新能源车型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这款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飞凡MARVEL R

指导价:22.98-26.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