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省油又舒适 本田CR-V新能源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果你正想买一辆新能源SUV,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今天介绍的这款本田CR-V新能源(参数|询价)。它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但有不少消费者在具体选择哪款车型时犯了难,今天的购车手册或许能给这部分消费者带来不少帮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本田CR-V新能源依旧是简洁大气的设计,镀铬饰条装饰的多边形格栅很有辨识度,银黑相间的轮圈也很有运动范。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1款本田CR-V新能源共有4种可选,分别是晶耀白、雅韵金、彩晶黑、星曜蓝。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1款本田CR-V新能源的按键式换挡机构是与燃油版本田CR-V最大的区别,其它方面基本和燃油版本田CR-V保持一致,整体的氛围较为居家。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1款本田CR-V新能源共有2种可选,分别是黑色和黑色/白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1款本田CR-V新能源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2.0L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同时配备前置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184马力,电动机总扭矩315牛·米。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本田CR-V新能源 2021款 锐·混动e+ 2.0L 睿智版标配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降噪、倒车影像、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可开启全景天窗、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适应远近光、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等配置。

汽车之家

  本田CR-V新能源 2021款 锐·混动e+ 2.0L 睿驰版相比2021款 锐·混动e+ 2.0L 睿智版增加了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真皮方向盘、自动泊车入位、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前驻车雷达、真皮座椅、360度全景影像、后排侧隐私玻璃以及车侧盲区影像等配置。

汽车之家

  本田CR-V新能源 2021款 锐·混动e+ 2.0L 睿雅版相比2021款 锐·混动e+ 2.0L 睿驰版增加了主驾驶位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雨量感应式雨刷、电动后备厢、HUD抬头数字显示、后排控制多媒体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1款 锐·混动e+ 2.0L 睿智版,虽然是入门车型,但是在动力方面跟其它版本是一样的,而且它的常用配置也都有搭载,性价比很不错。

  其次推荐2021款 锐·混动e+ 2.0L 睿驰版,它比入门车型贵了1.6万元,多出来诸如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这样的安全配置,能让你的出行更加安心。

  最后推荐2021款 锐·混动e+ 2.0L 睿雅版,作为价格最高的车型,它的配置自然不用担心,连后排控制多媒体这样同级别中并不多见的配置都出现了,预算充足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这个版本。

  总结:

  本田CR-V一直是紧凑型SUV里的标杆车型,无论是空间还是舒适性,它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今天介绍的本田CR-V新能源在燃油经济性上又有很大的提升,在油价日益高涨的今天能为消费者省下不少真金白银,况且它还符合上绿牌的标准,这对限牌城市的消费者来说就更有吸引力了。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本田CR-V新能源

指导价:22.59-26.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