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安放你躁动的心 凯迪拉克CT4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果你正想买一辆中型车,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今天介绍的这款凯迪拉克CT4。它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但有不少消费者在具体选择哪款车型时犯了难,今天的购车手册或许能给这部分消费者带来不少帮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4设计依旧走了运动风格,犀利的线条有一定的肌肉感,标志性的大灯配合盾形格栅,即便距离很远你也能认出这是一辆凯迪拉克。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新款凯迪拉克CT4共有9种可选,分别是云海白、极光青、枫叶红、赛博红、珊瑚紫、玛雅黑、水墨灰、星空蓝、勒芒橙。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4各功能分区简洁明了,悬浮式的中控屏也是现在的流行设计风格,车内用了不少镀铬饰条来点缀,还是很精致的。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4共有3种可选,分别是檀黑、浆果、黑色/桂棕。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4配备了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凯迪拉克CT4 2022款 28T 风尚型标配可变转向比、后驻车雷达、自动头灯、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被动行人保护、胎压显示、远程启动、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后座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前排车窗一键升降、OTA升级等功能。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CT4 2022款 28T 豪华型相比2022款 28T 风尚型增加了前驻车雷达、前排座椅加热、倒车影像、真皮座椅、单色车内氛围灯以及雨量感应式雨刷等配置。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CT4 2022款 28T 尊贵型相比2022款 28T 豪华型增加了主驾4向腰部支撑调节、外后视镜记忆、主驾腿托调节、主驾驶位座椅记忆、运动风格座椅、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以及副驾4向腰部支撑调节等配置。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2款 28T 风尚型,即便是入门车型,但是在动力上没有丝毫“简配”,而且配置也很丰富,再结合不足24万的指导价,这款车型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其次推荐2022款 28T 豪华型,多花1.2万元你就能聆听到来自BOSE音响的动听旋律了,其它增加的几项配置也很实用,值得推荐。

  最后推荐2022款 28T 尊贵型,它的内外都有全面升级,运动感和舒适性都很不错,只是价格也最贵,预算充足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这个版本。

  总结:

  虽然现在的中型车市场产品多如牛毛,但是像凯迪拉克CT4这样前置后驱的产品并不多见,这也让它在一众竞品中显得尤为独特。此外,凯迪拉克CT4的内外设计也保留了品牌的家族式风格,豪华的同时也不乏运动感,这也是不少消费者选择它的原因。不知屏幕前的你对这款车又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评论与我们分享。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迪拉克CT4 2020款 28T 精英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9 41.03 9.10
    测试文章:哎呦,不错哦! 测试CT4 28T精英型
    评测编辑-曹昊旻:

    对于一台豪华品牌中型车来说,能有它这么运动纯粹表现的已经不多见了,几乎在正中心的坐姿和强有力的支撑以及可以允许你小范围滑动的车身稳定系统在激烈驾驶时可以给予你更多的乐趣。而在公共道路上,当做一台日常代步用车它的配置和舒适性也挑不出太多的毛病,确实是一台很不错的后驱中型车。

    评测编辑-陶懞轩:

    它很运动,底盘的调校、变速箱的反应都让人想要开快,在用级别车型中算是一个异类。缺点则是后排空间较小,还有刹车踏板的感觉让人不太适应。这个价格对应的竞品车型正好介于中型车和紧凑型车之间,和入门的紧凑型豪华品牌相比,它的驾驶质感更好、动力更好,但是配置表现较为一般。考量到它的售价,骑士已经非常不错了。

    评测编辑-朱力神:

    与前辈ATS-L比起来,CT4在变速箱平顺性上有着不小改善,但换挡逻辑仍有优化空间。可能是四季胎的缘故,车尾很爱甩起来,也很容易救车,总结来看,这是一款好玩价不高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CT4

指导价:21.97-25.97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