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豪华又环保 宝马5系新能源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果你正想买一辆中大型车,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今天介绍的这款宝马5系新能源(参数|询价)。它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但有不少消费者在具体选择哪款车型时犯了难,今天的购车手册或许能给这部分消费者带来不少帮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5系新能源基本和燃油版宝马5系(全景看车)保持了一致,仅在一些细节处有所差异。车身整体造型流畅,丰富的细节也带来了豪华品牌应有的质感。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新款宝马5系新能源共有6种可选,分别是碳黑、量子蓝、矿石白、馥郁红、开士米银、宝石青。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5系新能源同样也是大家熟悉的风格,微微倾斜的中控台能让驾驶者的操作更加便利,细腻的做工体现了豪华品牌应有的水准。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新款宝马5系新能源共有5种可选,分别是摩卡色/象牙白、黑色、黑色/摩卡色、黑色/火山红、黑色/干邑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宝马5系新能源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1.5L/100km,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95K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宝马5系新能源 2022款 改款 535Le 豪华套装标配主驾驶位座椅记忆、前排头部气囊、悬架软硬调节、分段式电动天窗、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记忆、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自动头灯、温度分区控制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汽车之家

  宝马5系新能源 2022款 改款 535Le M运动套装相比2022款 改款 535Le 豪华套装在价格上并没有区别,主要的差异是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方面。

汽车之家

  宝马5系新能源 2022款 改款 535Le 先锋版M运动套装相比2022款 改款 535Le M运动套装增加了后排控制多媒体、副驾肩部调节、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副驾驶位座椅记忆以及前排座椅通风等配置。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2款 改款 535Le 豪华套装和2022款 改款 535Le M运动套装,这两款车型的配置几乎一样,主要是在内外设计上游些许区别,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具体的车型。

  其次推荐2022款 改款 535Le 先锋版M运动套装,它在配置方面要比其它两个车车型高出不少,但是指导价也同样突破了50万元,想要更好驾乘体验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它。

  总结:

  中大型车市场的产品并不少,但插电混动车型却并不多见,今天介绍的宝马5系新能源就是其中之一。宝马5系新能源在保持一贯的豪华运动属性之外,又有效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而且它还可以上绿牌,这对限牌限行城市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不知屏幕前的你对这款车又有什么看法呢?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5系新能源 2015款 530L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50 39.01 7.50
    测试文章:环保光环加持 华晨宝马530Le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李毅:

    其实算上各种补贴和优惠,成交价58万的530Le真心不赖:舒适性比普通5系强、动力好、配置还不低,而且在除了北京之外的几个一线城市,你还不用摇号,不过后备箱太小是个硬伤,此外你还要有个能装充电桩的固定车位,如果不在意这些,那就放心买吧。

    评测编辑-胡正暘:

    530le是一款插电式轻混合动力车型,环保意义比不上Hybrid油电混合,但实用角度,它真的不错:跑得快,油耗低,舒适性好,行驶品质出色,关键能享受各种补贴,大幅降低实际购车成本。不过你需要克服两个障碍:一是有个充电方便的车位,二是能接受狭窄的后备厢。

    评测编辑-张郁达:

    530Le配置水平相当高,与528Li豪华设计套装一致,而且还配备了全系独有的动态悬架系统,加上全办下来58万元的价格,真是超值。不过前提是你家能安装充电桩,第二,还有它的后备厢只能装一个28英寸行李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5系新能源

指导价:50.95-54.65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