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年轻人第一辆车的好选择 奕跑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起亚品牌旗下大家熟悉的车型有不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2021款奕跑(参数|询价),作为小型SUV市场里的一份子,它各方面的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那么在众多的车型中哪款更值得选择呢?或许这篇购车手册就能告诉你答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奕跑设计简洁时尚,镀铬饰条和车顶行李架的出现都带来了不错的精致感,而银黑双色的轮圈也有很强的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1款奕跑共有9种可选,分别是星幕橙、透明白、黑色/皓月白、律动黄、碧海蓝、黑色/律动黄、皓月白、黑色/星幕橙和胭脂红。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1款奕跑设计同样简洁,每个功能分区都很清晰,很容易就能上手操作,只是受限于成本,内饰的整体用料较为一般。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1款奕跑共有3种可选,分别是黑色/黄色、黑色、黑色/橙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1款奕跑配备1.4L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峰值扭矩132.4牛·米,分别匹配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奕跑 2021款 1.4L 手动趣享版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大灯延时关闭、胎压报警、卤素近光灯、织物座椅、后驻车雷达、副驾安全气囊、大灯高度可调、车顶行李架等配置。

汽车之家

  奕跑 2021款 1.4L CVT趣享版相比2021款 1.4L 手动趣享版增加了CVT无级变速箱、皮质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倒车影像、上坡辅助、仿皮座椅、蓝牙/车载电话、陡坡缓降、CarPlay、多功能方向盘以及CarLife等配置。

汽车之家

  奕跑 2021款 1.4L CVT天窗款相比2021款 1.4L CVT趣享版增加了前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外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1款 1.4L CVT天窗款,虽然是顶配车型,但它的指导价也就是8万出头,结合上它更为丰富的配置和CVT无级变速箱,整体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其次推荐2021款 1.4L CVT趣享版,它比顶配车型便宜了4千元,配置方面的差距也不算太大,而且基础的功能一个不少,这个版本也值得推荐。

  最后推荐2021款 1.4L 手动趣享版,它是全系唯一采用手动变速箱的车型,而且售价也最为实惠,对价格较为敏感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它。

  总结:

  小型SUV市场近几年的热度并不高,但这其中并不乏值得推荐的车型,今天介绍的起亚奕跑便是如此。起亚奕跑小巧灵活的车身让它便于在城市中穿梭,经济实惠的售价也降低了人们的入手门槛,再加上它时尚的定位和设计,更是对年轻人充满了吸引力。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人生的第一辆车,不妨了解一下今天介绍的起亚奕跑。

文章标签: 5-10万车型导购 SUV导购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奕跑 2019款 1.4L 自动趣享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89 38.75 7.90
    测试文章:价格惊喜量又足 测试起亚奕跑1.4L+6AT
    评测编辑-侯云峰:

    奕跑最大的优势是性价比,令人惊喜的价格让不少消费者难以抗拒。而从产品综合表现来看,它是令人满意的,相信它会对同价位的一些中国品牌产品造成压力。

    评测编辑-陶懞轩:

    奕跑虽然车身尺寸较小,但在驾驶中表现出十分灵活的特性,给人带来不错的操控体验,车身的跟随性好,转向准确,在小型SUV里属于较为出色的水准。

    评测编辑-:

    配置丰富、空间尚可、外观年轻、多媒体系统功能全面、动力响应直接,单凭这几个要素,再加上6.98-7.98万元的价格,真的给人一种超值的感觉。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奕跑

指导价:6.98-8.3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