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带着家人畅行无阻 嘉际新能源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果你正想买一辆新能源MPV,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今天介绍的这款嘉际新能源(参数|询价)。它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但有不少消费者在具体选择哪款车型时犯了难,今天的购车手册或许能给这部分消费者带来不少帮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嘉际新能源基本保留了燃油版的外观,这般流畅的线条在MPV产品中并不多见,悬浮式的车顶也让它有了一些时尚气息。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新款嘉际新能源共有4种可选,分别是阿尔卑斯白、玻利维亚蓝、莫勒海滩银、克莱因蓝。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嘉际新能源显得简洁大气,多种材质的运用让内饰有了很好的层次感,而中央的大屏幕也是现在流行的配置。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新款嘉际新能源只有一种匠心棕可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嘉际新能源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1.5T L3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同时配备前置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82马力,电动机总扭矩160牛·米,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82k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嘉际新能源 2022款 1.5TD PHEV 白金舒适型标配自动头灯、不可开启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胎压显示、远程启动、语音识别控制系统、OTA升级等配置。

汽车之家

  嘉际新能源 2022款 1.5TD PHEV 白金豪华型相比2022款 1.5TD PHEV 白金舒适型增加了转向辅助灯、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可开启全景天窗、外后视镜加热、360度全景影像以及LED前雾灯等配置。

汽车之家

  嘉际新能源 2022款 1.5TD PHEV 白金尊贵型相比2022款 1.5TD PHEV 白金豪华型增加了主驾驶位座椅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后排侧气囊、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电动后备厢、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2款 1.5TD PHEV 白金尊贵型,虽然顶配车型的价格稍高,但换来的配置提升还是很明显的,这些软硬件的增加可以为你和家人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其次推荐2022款 1.5TD PHEV 白金豪华型,作为中配车型,它的配置和价格相对来说是最均衡的,在意性价比的用户可以购买这个版本。

  最后推荐2022款 1.5TD PHEV 白金舒适型,入门车型其实配置也不低,常用的功能一样没少,而且动力系统方面也没有任何缩水,同样值得购买。

  总结:

  以往MPV总给人一种“油老虎”的印象,庞大的车身加上较高的车重自然会带来更高的油耗。但随着新能源技术的不断发展,MPV的油耗短板也得到了很大的改观,今天介绍的嘉际新能源采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降低出行成本的同时,也能享受上绿牌的政策,这对许多消费者来说很是很有吸引力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嘉际新能源

指导价:13.98-19.2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