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家用商用两相宜 北京EU5 PLUS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北京汽车品牌旗下的新能源车型有不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2021款北京EU5 PLUS(参数|询价),作为新能源车市场里的一份子,它各方面的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那么在众多的车型中哪款更值得选择呢?或许这篇购车手册就能告诉你答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北京EU5 PLUS很有时代气息,全封闭的格栅一眼就能认出它的新能源属性,前脸上的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侧的大灯,提升了一定的精致感。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1款北京EU5 PLUS共有6种可选,分别是波特红、墨玉黑、星桓紫、太空灰、极光银、珠光白。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1款北京EU5 PLUS显得较为年轻时尚,中控屏尺寸不小,而且和仪表盘连成一体。中控台的层次感明显,不同功能的分区也很清晰。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1款北京EU5 PLUS共有2种可选,分别是黑色/灰色和黑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1款北京EU5 PLUS搭载了一套纯电动动力系统,配备了前置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163马力,电动机总扭矩240牛·米,根据配置不同续航里程分别为416km和501k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北京EU5 PLUS 2021款 R500 优享版标配自动头灯、后驻车雷达、电动天窗、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内置行车记录仪、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远程启动、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电池预加热、OTA升级等功能。

汽车之家

  北京EU5 PLUS 2021款 R600 优享版相比2021款 R500 优享版续航提升到了501km。

汽车之家

  北京EU5 PLUS 2021款 R500 尊享版相比2021款 R600 优享版在续航方面有所降低,但是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前排侧气囊、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主驾驶位座椅记忆、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并线辅助、360度全景影像以及副驾驶座电动调节等配置。

汽车之家

  北京EU5 PLUS 2021款 R600 尊享版相比2021款 R500 尊享版续航增加到了501km。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1款 R500 优享版,虽然是入门车型,但配置也不低,满足日常使用没有任何问题,而且416km的需要只要不出远门也基本够用了。

  其次推荐2021款 R600 优享版,它的配置和2021款 R500 优享版一样,只是搭载了更大的电池,所以续航也提升到了501km,有续航焦虑的朋友们可以购买这个版本。

  最后推荐2021款 R500 尊享版,它的配置更高,而且价格也相对合理,虽然续航是416km,但作为日常代步的话也足够了。

  总结:

  近几年的新能源市场可谓是竞争激烈,无论是本土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在这一领域投入了大量产品和精力。北京EU5 PLUS是北京EU5的升级车型,它的内外设计都更加时尚和新潮,配置方面也有一定的提升,再加上它合理的售价,无论是家用还是跑网约车,它都是很好的选择。

文章标签: 10-15万车型导购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EU5 PLUS

指导价:12.99-18.5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