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跟上时代步伐的诚意之作 魔方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今紧凑型SUV这一市场竞争可谓激烈,有不少实力出色的车型都在其中大展拳脚。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魔方就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对象,那么究竟选哪款车型性价比才最高呢?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番。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2款魔方显得较为时尚,车身的线条并不多,但结合在一起却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造型犀利的灯组也很吸引眼球。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2款魔方共有11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是苍穹余灰、高手独白、欧皇本黄、射手拿红、水晶光灰、黑色/苍穹余灰、黑色/欧皇本黄、黑色/高手独白、黑色/射手拿红、黑色/水晶光灰、黑色/法师拿蓝。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2款魔方最吸引人的就是中控台上的巨大屏幕了,它的内置功能丰富,而且显示效果也不错,符合如今的科技化风潮。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2款魔方共有3种可选,分别是黑/铁甲、黑/赤珠、黑/金翼。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2款魔方配备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305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魔方 2022款 1.5T DCT白银版标配制动力分配、织物座椅、LED大灯、车联网、全液晶仪表、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以及后座出风口等配置。

汽车之家

  魔方 2022款 1.5T DCT黄金版 相比2022款 1.5T DCT白银版增加了前排侧气囊、车顶行李架、可开启全景天窗、仿皮座椅、自动空调、自动头灯等配置。

汽车之家

  魔方 2022款 1.5T DCT铂金版相比2022款 1.5T DCT黄金版增加了车道保持辅助、蓝牙钥匙、自适应远近光、14.6英寸中控屏、后视镜加热、360全景影像等配置。

汽车之家

  魔方 2022款 1.5T DCT钻石版相比2022款 1.5T DCT铂金版增加了电动后备厢、面部识别、AR实景导航、内置行车记录仪以及并线辅助等配置。

汽车之家

  魔方 2022款 1.5T DCT星耀版相比2022款 1.5T DCT钻石版增加了透明底盘/540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遥控泊车、自动变道辅助等配置。

汽车之家

  魔方 2022款 1.5T DCT魔镜版相比2022款 1.5T DCT星耀版主要是增加了电子外后视镜。

汽车之家

  车型推荐环节,我首选要推荐的是2022款 1.5T DCT铂金版,对比完其它车型你就会发现,它的性价比最为出色,动力方面对得起它的售价,配置上也提供了繁多的功能,这些都能让你的日常体验更为出色。

  其次要推荐的是2022款 1.5T DCT钻石版,假如你对上一款车型不太满意,或许可以考虑一下它。对比之下它的配置和细节上都有了一定的调整,差价也并不算大,总体来看性价比同样出色。

  第三推荐的是2022款 1.5T DCT黄金版,它在整个车系中的存在感同样很强,虽然功能和配置上跟之前的两个版本有些许下降,但是售价也同样有了降低,所以同样很有性价比。

  总结:

  北京汽车旗下的产品并不少,每一款也都能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一定的成绩,比如今天介绍的魔方就在紧凑型SUV里就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虽然并不能说它是一款完美的产品,但这并不妨碍人们对它的喜欢。对这款车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去4S店实际打探一番,相信它的实际表现也能给你一个惊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魔方

指导价:9.99-13.1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