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纯电动家轿新选手 思皓爱跑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果你正想买一辆新能源紧凑型车,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今天介绍的这款思皓爱跑(参数|询价)。它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但有不少消费者在具体选择哪款车型时犯了难,今天的购车手册或许能给这部分消费者带来不少帮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2款思皓爱跑采用了许多时下流行的元素,简洁的线条配合独特的大灯,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2款思皓爱跑共有11种可选,分别是宝石蓝、黑色/卡曼娜红、黑色/月光石蓝、卡曼娜红、青春绿、炫酷黑、珍珠白、乐观粉、黑色/珍珠白、黑色/宝石蓝、月光石蓝。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2款思皓爱跑显得比较简洁,竖式的大尺寸中控屏很显眼,而且支持的功能也很多,细节处的银色饰条也有精致感。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2款思皓爱跑共有3种可选,分别是科技蓝主题、暮色主题、朝霞主题、黑色/棕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2款思皓爱跑搭载一套纯电动动力系统,配备了前置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193马力,电动机总扭矩34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续航里程根据配置不同分别为460km和602k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思皓爱跑 2022款 闲庭漫步460标配倒车影像、后座出风口、运动风格座椅、前排头部气囊、OTA升级、电池预加热、语音识别控制系统、LED日间行车灯、上坡辅助、自动空调、导航路况信息显示以及自动头灯等配置。

汽车之家

  思皓爱跑 2022款 风驰电掣460相比2022款 闲庭漫步460 增加了电动天窗以及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汽车之家

  思皓爱跑 2022款 一马当先460相比2022款 风驰电掣460增加了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并线辅助、电动后备厢、可开启全景天窗、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自适应远近光、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

汽车之家

  思皓爱跑 2022款 风驰电掣602相比2022款 一马当先460主要是在续航方面进行了提升,其它配置上有一定程度的下降。

汽车之家

  思皓爱跑 2022款 一马当先602 相比2022款 风驰电掣602 增加了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并线辅助、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可开启全景天窗、多色车内氛围灯以及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等配置。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2款 一马当先460,比较完其它车型你就会发现,它的性价比最为出色,动力方面符合它的售价,配置上也提供了许许多多的功能,这些都可以使你的用车体验更为出色。

  接下来要推荐的是2022款 闲庭漫步460,作为第二个推荐的车型,它的性价比肯定也不会低,虽然在配置有一定的下降,但实惠的价格也是能吸引许多购车者的,所以它也很值得推荐。

  最后要推荐的是2022款 风驰电掣602,它在整个车系中的存在感同样很强,超过600km的续航能减少日常的充电频率,所以也很有性价比。

  总结:

  思皓近几年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旗下的不少产品也都在各自的市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天介绍的思皓爱跑也是如此,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它的综合实力对得起目前的售价,哪怕是和那些竞品放在一比较也有不错的性价比。最近正在关注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去线下实际体验一番,或许能有新的收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思皓爱跑

指导价:13.99-19.9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