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后排更宽敞细节更精致 宝马X5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果你正想买一辆中大型SUV,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今天介绍的这款宝马X5。它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但有不少消费者在具体选择哪款车型时犯了难,今天的购车手册或许能给这部分消费者带来不少帮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宝马X5与进口版本基本保持一致,但从侧面还是能看出轴距有明显的加长,这也为营造良好的后排空间打下了基础。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宝马X5共有6种可选,分别是神秘灰、摩天灰、宝石青、碳黑、量子蓝、矿石白。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宝马X5也大体保留了进口版的设计,木纹饰板和银色饰条很有豪华的气息,座椅上的菱形格纹也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宝马X5共有4种可选,分别是摩卡色/象牙白、黑色/摩卡色、黑色/火山红、火山红。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宝马X5配备了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3.0T L6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两者匹配的都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宝马X5 2022款 xDrive 30Li M运动套装标配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倒车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全液晶仪表盘、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胎压显示、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后排头部气囊等配置。

汽车之家

  宝马X5 2022款 xDrive 3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相比2022款 xDrive 30Li M运动套装增加了激光远光灯、360度全景影像、HUD抬头数字显示、自适应远近光以及内置行车记录仪等配置。

汽车之家

  宝马X5 2022款 xDrive 40Li M运动套装相比2022款 xDrive 3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副驾肩部调节、后排独立空调、副驾4向腰部支撑调节以及主驾肩部调节等配置。

汽车之家

  宝马X5 2022款 xDrive 4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相比2022款 xDrive 40Li M运动套装增加了悬架软硬调节、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悬架高低调节以及方向盘加热等配置。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2款 xDrive 30Li M运动套装,虽然是入门车型,但配置方面不用担心,出行常用的功能一样也不少,而且2.0T的动力也基本够用了。

  其次推荐2022款 xDrive 3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再多花3万元你就能得到配置上的提升,激光远光灯、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的出现,能让你的出行更加从容。

  最后推荐2022款 xDrive 40Li M运动套装,3.0T发动机能带给你澎湃的动力体验,对动力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这个版本。

  总结:

  宝马X5的国产化进程一直很受消费者关注,原本被诟病最多的后排空间也在加长后有了明显改善,此外在内外设计的细节方面,它相较进口版本也有了一定的提升,所以国产宝马X5上市后市场的热度也很高。最近正在关注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去线下实际体验一番,或许能有新的收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X5 2022款 xDrive 3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27 35.92 10.75
    测试文章:不止于大 全国首测宝马X5 xDrive 30Li
    评测编辑-林琦:

    国产宝马X5在麋鹿测试中,其动态响应并没有因为轴距的加长而变迟钝,从A区进入B区时,车辆所反馈的信息真实,车手能清晰的感知到车辆动态极限的变化,而这种动态变化要比标准轴距的宝马X5更线性。

    评测编辑-梁奇:

    性能方面,它的表现依旧全面,在众多测试项目中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综合前面提到的舒适、配置方面的均衡表现,国产宝马X5 30Li车型或许依旧是主力售卖车型,未来如果在价格方面能有一定的下探,那么它的性价比表现,肯定会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评测编辑-谢玥:

    国产宝马X5的静态部分表现非常好,除了保留住了进口宝马的优势以外,座椅舒适度、后排空间的提升更是让这台车焕发了第二春,再加上国产之后价格有所降低,这一套组合拳过后势必会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所接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5

指导价:61.20-80.0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