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年轻的生活就是要出彩 途铠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果你正想买一辆小型SUV,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今天介绍的这款途铠。它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但有不少消费者在具体选择哪款车型时犯了难,今天的购车手册或许能给这部分消费者带来不少帮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途铠依旧走了年轻时尚的风格,前脸上出现的大量镀铬饰条提升了精致感,而方方正正的车身造型也增添了一丝硬朗的感觉。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新款途铠共有5种可选,分别是极地白、罗曼红、活力金、梦幻蓝、星辰灰。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途铠也是大家熟悉的大众风格,银色饰条和黑色饰板的组合也显得非常和谐,而多种材质的运用也增加了内饰的时尚感。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新款途铠共有6种可选,分别是星辰灰/黑色、梦幻蓝/灰黑色、活力金/灰蓝色、黑色、活力金/灰黑色、罗曼红/灰黑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途铠配备了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1.5L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4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途铠 2022款 1.5L 手动风尚版标配倒车影像、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定速巡航、车内PM2.5过滤装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侧气囊、上坡辅助、全车车窗一键升降以及CarLife等配置。

汽车之家

  途铠 2022款 1.5L 自动风尚版相比2022款 1.5L 手动风尚版换装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它配置方面基本一样。

汽车之家

  途铠 2022款 1.5L 自动舒适版相比2022款 1.5L 自动风尚版增加了后驻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启动系统、全液晶仪表盘、可开启全景天窗、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联网、GPS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后座出风口以及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等配置。

汽车之家

  途铠 2022款 280TSI DSG舒适版相比2022款 1.5L 自动舒适版在发动机和变速箱方面都有变化。

汽车之家

  途铠 2022款 280TSI DSG豪华版相比2022款 280TSI DSG舒适版增加了大灯延时关闭、疲劳驾驶提示、真皮方向盘、仿皮座椅、自动空调、雨量感应式雨刷、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自动头灯、温度分区控制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2款 280TSI DSG舒适版1.4T的动力要更加充沛,而且配置方面也很丰富,它所搭载的主动安全配置能在日常生活中为你保驾护航。

  其次推荐2022款 1.5L 自动舒适版如果对动力方面的要求不高,那么可以选择这个版本,它的配置和DSG舒适版一样,只是动力系统发生了变化。

  最后推荐2022款 1.5L 自动风尚版它是自动挡的入门车型,配置方面谈不上丰富,但常用的功能都得以保留,追求性价比的朋友们可以看看它。

  总结:

  小型SUV的主要消费群体是年轻人,所以这个级别的车型设计都充满了时尚感,这点从途铠上也能看出来,鲜艳丰富内外配色选择、简洁有力的车身线条、丰富的车辆配置,这些都是年轻人购车时所在意的特点。假如你也正在考虑购买适合年轻人的SUV,不妨了解一下今天介绍的途铠。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途铠

指导价:11.59-16.1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