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家用车型内卷之作 传祺GA4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今紧凑型车这一市场竞争可谓激烈,有不少实力出色的车型都在其中大展拳脚。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传祺GA4(参数|询价)就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对象,那么究竟选哪款车型性价比才最高呢?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番。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网约版车型不面向普通消费者,其配置和价格无参考价值,所以本次购车手册中不涉及传祺GA4网约版车型。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传祺GA4显得较为年轻时尚,倒梯形的格栅结合多边形的大灯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旋风式的双色轮圈也很运动。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1款传祺GA4共有6种可选,分别是典雅黑、朱雀红、皓月灰、冰海蓝、象牙白、星光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1款传祺GA4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联屏式中控屏,常用的功能都保留有实体按键,贯穿式的银色饰条让中控台显得更加精致。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1款传祺GA4共有2种可选,分别是黑色和黑色/棕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1款传祺GA4配备了1.5T L3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分别匹配了6挡手动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传祺GA4 2021款 PLUS 235T 手动精英版标配后驻车雷达、大灯延时关闭、CarLife、车内PM2.5过滤装置、多功能方向盘、大灯高度可调、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胎压显示、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以及蓝牙/车载电话等功能。

汽车之家

  传祺GA4 2021款 PLUS 235T 自动豪华版相比2021款 PLUS 235T 手动精英版增加了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运动驾驶模式、经济驾驶模式以及自动驻车等配置。

汽车之家

  传祺GA4 2021款 PLUS 235T 自动尊享版相比2021款 PLUS 235T 自动豪华版增加了自动头灯、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定速巡航、LED日间行车灯、雨量感应式雨刷、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等配置。

汽车之家

  传祺GA4 2021款 PLUS 235T 自动尊贵版相比2021款 PLUS 235T 自动尊享版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车联网、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360度全景影像、道路救援呼叫、GPS导航系统、远程启动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1款 PLUS 235T 自动豪华版,作为一款家用车型,那么配备一套自动变速箱还是很有必要的,能让你的出行轻松不少,而且8.38万元的价格也很实惠。

  其次推荐2021款 PLUS 235T 自动尊享版,如果你希望配置再丰富一些,那可以选这个版本,增加的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功能也是经常能用到的。

  最后推荐2021款 PLUS 235T 自动尊贵版,毕竟是最贵的车型,所以配置丰富度自然是不用担心的,而且指导价不足10万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总结:

  紧凑型轿车一直是竞争很激烈的市场,不管是国内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有很多产品布局其中。传祺GA4是一款主打家用的车型,它的设计、空间、配置等方面都优先考虑了家用的生活场景,而且价格方便也平易近人,如果你手握10万元左右的购车预算,不妨考虑一下今天介绍的传祺GA4。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传祺GA4 2018款 200T 自动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2 38.77 7.10
    测试文章:均衡之道 测试传祺GA4 200T自动尊贵版
    评测编辑-何家荣:

    传祺GA4的动态性能比较均衡,易于操控、驾驶轻松的特点适合定位人群的购买需求。如果将设计、车内空间、用料做工、车内配置以及售价结合动态性能来分析,它的综合表现达到了比较均衡的状态,没有明显的短板拖了后腿。以目前市场的情况来分析,它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中国品牌紧凑型车。

    评测编辑-王子平:

    GA4有颜值也有配置,动力组合也是最能博得好感的涡轮增压发动机+6AT,牌面上竞争力确实不错。实际开起来也没有怎么让人失望,最突出的是悬架表现,弹跳动作利索。

    评测编辑-梁海文:

    以家用车的的标准来看,传祺GA4的在我们的测试中各项成绩都不错,性能表现相比同级别和同价位的竞品有优势。其操控表现给我的印象比较深一点,底盘够扎实,转向也比较精准,短板在于变速箱降挡速度稍有欠缺,但瑕不掩瑜,整体表现还是很均衡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GA4

指导价:7.38-14.0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