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给你一个可移动的家 艾力绅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果你正想买一辆中型MPV,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今天介绍的这款艾力绅(参数|询价)。它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但有不少消费者在具体选择哪款车型时犯了难,今天的购车手册或许能给这部分消费者带来不少帮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2款艾力绅给人一丝硬朗的感觉,直来直去的线条让人印象深刻,多边形的进气格栅被银色饰条装饰,有不错的精致感。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2款艾力绅共有4种颜色可选,分别是铂雅棕、彩晶黑、炫金银、晶耀白。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2款艾力绅就显得简洁很多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内置功能丰富,常用的功能也保留了实体按键,日常使用很方便。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2款艾力绅共有3种可选,分别是黑色/红色、黑色/白色、黑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2款艾力绅搭载了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配备2.0L L4发动机以及前置电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电动机总功率184马力,电动机总扭矩315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艾力绅 2022款 2.0L e:HEV 经典版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前排侧气囊、大灯延时关闭、全车多层隔音玻璃、后排独立空调、分段式电动天窗、后排侧隐私玻璃、车侧盲区影像、自动空调、LED近光灯、CarLife、自动头灯以及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

汽车之家

  艾力绅 2022款 2.0L e:HEV 舒适版相比2022款 2.0L e:HEV 经典版增加了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转向辅助灯、LED日间行车灯、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远程启动以及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等配置。

汽车之家

  艾力绅 2022款 2.0L e:HEV 豪华先享版相比2022款 2.0L e:HEV 舒适版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座椅以及后排小桌板等配置。

汽车之家

  艾力绅 2022款 2.0L e:HEV 豪华版相比2022款 2.0L e:HEV 豪华先享版只是多了后流动转向灯。

汽车之家

  艾力绅 2022款 2.0L e:HEV 至尊版相比2022款 2.0L e:HEV 豪华版增加了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360度全景影像、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前驻车雷达、外后视镜记忆、自动泊车入位、负离子发生器、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主驾驶位座椅记忆等配置。

汽车之家

  接下来就到了推荐环节,个人认为最值得推荐的是2022款 2.0L e:HEV 舒适版,如果你在意车辆的性价比,那么选它准没错,繁多的功能能让你的日常出行都有更好的体验,良好的动力也是它的加分项,特别是它的价格也比较合理。

  接下来要推荐的是2022款 2.0L e:HEV 豪华先享版,如果你对上一款车型不太满意,那么可以考虑一下它。相比之下它的配置和细节上都有了一定的调整,差价也并不算大,总体来看性价比同样优秀。

  第三推荐的是2022款 2.0L e:HEV 至尊版,它的配置和之前推荐的两个车型相比就要更丰富了,假如之前的两个版本都不能让你满意,那么可以选择它。

  总结:

  作为一款中型MPV,艾力绅的各方面实力都达到了同级别的主流水准。外观方面在继承品牌风格的同时,也显示出了自己的特点。内饰方面能看出厂家的用心,有非常多值得推敲的亮点。再加上它还有一个相对合理的售价,这也更加突出了它的吸引力。不知屏幕前的你对这款车又有什么看法呢?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艾力绅 2019款 2.0L 混动至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5 38.52 6.40
    测试文章:全职奶爸 测试东风本田艾力绅混动版
    评测编辑-:

    艾力绅本身是一款在占地面积和乘坐空间上高度均衡的MPV,加入混动系统后又在燃油经济性和行车质感上得到明显提升。

    评测编辑-梁奇:

    家用很合适,三排座坐七个人有点挤了,六个人刚刚好。开着非常顺,也很省油,但如果真的经常满载出行的话还是得权衡一下后备厢够不够用。

    评测编辑-周宇轩:

    本以为艾力绅会比奥德赛隔音性明显要好一些的,结果发现并没有实质性提升。开着也和奥德赛差不多,转向手感沉稳、跟随性挺好。就我个人的话,我还是更青睐奥德赛混动一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力绅

指导价:27.98-33.18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