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中型SUV也能不油腻 风光580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果你正想买一辆中型SUV,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今天介绍的这款风光580(参数|询价)。它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但有不少消费者在具体选择哪款车型时犯了难,今天的购车手册或许能给这部分消费者带来不少帮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2款风光580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尺寸硕大的进气格栅了,夸张的造型带来了独特的视觉效果,在一众“油腻”的中型SUV产品中显得独树一帜。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2款风光580共有4种可选,分别是月岩灰、星云白、太空灰、鎏金黑。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2款风光580显得简单且使用,联屏式的中控屏功能丰富,这也是如今消费者喜欢的配置,木纹饰板和银色饰条的搭配也很耐看。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2款风光580共有2种可选,分别是尼桑黑、黑色/波尔多红。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2款风光580配备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分别匹配了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风光580 2022款 1.5T 手动豪华型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后座出风口、后驻车雷达、无钥匙启动系统、胎压显示、GPS导航系统、全液晶仪表盘、仿皮座椅等配置。

汽车之家

  风光580 2022款 1.5T 自动豪华型相比2022款 1.5T 手动豪华型增加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标准/舒适驾驶模式、陡坡缓降、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经济驾驶模式以及运动驾驶模式等配置。

汽车之家

  风光580 2022款 1.5T 自动静享型相比2022款 1.5T 自动豪华型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雨量感应式雨刷、可开启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加热、360度全景影像以及自动头灯等配置。

汽车之家

  风光580 2022款 1.5T 自动奢享型相比2022款 1.5T 自动静享型增加了OTA升级、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并线辅助、内置行车记录仪、车联网、远程启动、前排侧气囊、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以及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配置。

汽车之家

  风光580 2022款 1.5T 自动臻享型相比2022款 1.5T 自动奢享型增加了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疲劳驾驶提示、前排头部气囊、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头部气囊以及手势控制等配置。

汽车之家

  车型推荐环节,我首选要推荐的是2022款 1.5T 自动豪华型,假如你在乎车辆的性价比,那么选择它准没错,实用的配置能让你的每次出行都有更好的体验,良好的动力也是它的加分项,况且它的价格也相对合理。

  其次推荐2022款 1.5T 自动静享型,把它排在第二位是有原因的,这款车型相较于上一款,性价比并没有落下太多,它们的差异主要在配置方面,这些功能的区别对日常驾驶还是有一些影响的,但结合价格来看它仍然是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

  最后推荐的是2022款 1.5T 自动臻享型,能够占据第三名的宝座同样说明了它的实力,配置方面它更为丰富,售价也没有高出太多,所以它也值得推荐。

  总结:

  东风风光旗下的产品并有很多,每一款产品也都能在自己的领域取得一定的成绩,比如今天介绍的风光580就在中型SUV里就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虽然并不能说它是一款完美的产品,但这并不妨碍人们对它的喜欢。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一辆新车,不妨了解一下今天介绍的风光580。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风光580 2016款 1.5T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92 45.10 7.20
    测试文章:好开的家庭伙伴 测试东风风光580 1.5T
    评测编辑-刘东:

    风光580东风风光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都比较时尚,配置丰富。动力方面它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上手轻松。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0.92秒,100-0km/h的刹车成绩是45.1米,与同级别相比要稍差些,综合实力还是不错的。

    评测编辑-王亮:

    风光580的造型沉着稳重而不失时尚感,内饰的布局规整,10.1英寸的触控屏十分抢眼。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配置也是惹人喜爱。7座版的布局较为合理,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令人满意。驾驶方面,1.5T+6MT的组合表现合理。不过离合器踏板的调校有些偏沉,在刹车方面也表现出一定的软肋。

    评测编辑-柳伟:

    在之前对风光580的实拍和试驾中就能够感受到这是一款诚意之作,它的外观和内饰都较为时尚,1.5T与6MT的组合也是当下主流的配置水平,且该车的整体配置也比较高,是一款好开且实用的SUV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光580

指导价:7.99-12.9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